767荒唐的推测

我感觉现在是我演技大爆发的时候了。

中华文明五千年,本来就存在太多的未知和谜团,而凤玺,更是跟历史上鼎鼎大名的三个人有关系,慈禧,李莲英,小德张。

这三个人,可谓是后期清王朝的权势滔天代表者。

他们中,最后一个小德张甚至还见证了清王朝的覆灭。

所以,说凤玺跟一些所谓的龙脉宝藏扯上关系,还真是有可能,不过话说回来,在我看来,这些都是扯淡的,中国什么文物都跟宝藏有关系,那岂不是中国遍地是宝藏?再说了,这种古玩字画里面藏宝藏的事情,一般都是小说里面的情节,现实里面有才怪呢。

什么动不动一句藏头诗,连起来一读,宝藏在XX,然后又引出一个离奇无比的故事。

拜托,这些,我真的不太相信。

可仓井正雄的想法不一样。

当年,仓井弘一作为一个中国通,他应该在中国听到了很多的道听途说,所以,他相信有些中国的文物藏有宝藏这一说法。

而如果一定要在这些文物中挑选一个可能出现线索的话。

明显,凤玺是最大的可能。

加上这一次我们又加大力度的找寻凤玺,仓井正雄就更加感觉可能了,所以,在当初仓井重男得知我到美国的目的之后,就第一时间打造了一个赝品,然后存入极乐世界的保险箱。

这个日本老孙子,是死活不愿将真正的凤玺交出来的。

“萧扬,大家都不傻,你们中国,放着这么多正事不干,偏偏来找这样一块石头,我相信,一定有你们的理由。”

仓井正雄看着我。

我心说,以为谁都跟你们日本人一样,没有一点民族感情?娘的,那叫石头嘛,那是中国的文物,而且,还说什么不干正事,这话要是让老秦听到,老秦一定会气到吐血。

“你想多了。”

我喝了一口茶,表现淡定。

不过,我越是这样,在仓井正雄看来,反而是以为我故作镇定。

这句话怎么说呢,有些人认定了的事情,那么,即便我们再掩饰再隐藏,他也会按照他的思路慢慢的往下走。

“萧扬,你现在在我的手上,所以,有些话,你最好还是老实跟我说,你觉得呢?”说完,这个混蛋又朝着叶敢的方向望了一眼。

我顿时一阵头痛。

尼玛,又是用叶敢来威胁我,刚刚被一群女人划了十多刀,现在叶敢要是再被折磨,那就完蛋了。

我真心替这个小子担心。

“萧扬,你考虑好了吗?”仓井正雄再次出声。

我咽了一口唾沫,我心里嘀咕着,草你大爷,你想要听故事是吧,那老子跟你扯。

我咬了咬牙,“行,我说,其实,凤玺里面蕴藏着一个大秘密,我知晓的也不多,不过,好像是跟几十吨黄金……”

我故意将‘几十吨’三个字咬的很重。

然后,在黄金两个字上面假装说的很模糊,最后,完全就不说话了。

我盯着仓井正雄,“怎么?真要我说下去?”

仓井正雄立马看向了撒旦,她抿了抿嘴,“撒旦兄,最近几天你也累了,现在,是不是到后面休息一下。”

撒旦,明显表情不爽。

娘的,这关键的事情来了,竟然让他走。

他今天晚上陪着仓井正雄去拿了钱,可钱,他一毛没的分,现在,凤玺又好像出现了一个大宝藏,可是,依然跟他没任何的关系。

这样一来,这个混蛋,当然心存芥蒂。

而我需要的,就是这样的结果。

娘的,仓井正雄跟撒旦一起坐在我的身边,我即便想玩什么把戏也是玩不起来啊。

如果是仓井正雄一个人,我搞不好还能想出一些活路。

撒旦不甘,可最后还是只能站了起来,缓缓的走向了后面的屏风。

仓井正雄一笑,“好了,萧扬,现在可以说了吧?”

我点点头,不过,依旧还是带着一种不太情愿的表情,说道:“这件事情,我也只是听说了一些,说是凤玺的里面蕴含着一个大秘密,要通过一些方法才能打开这个秘密,打开之后,就能找到宝藏的线索,而宝藏,听说光是黄金就有十几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