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4侠之大者

飞机降落到机场的时候,我莫名的开始激动了起来,这种感觉,我从来没有过。

我不知道自己是因为死里逃生,还是因为手里紧紧的拽着一个国之瑰宝的东西,或许,真的是因为后者吧。

很多人,当他们没有能力没有实力去为国家争光的时候,他们根本没办法融入这种感情,可一旦他们真正到了这一天,就好像武侠小说当中所说的一样,侠之大者,为国为民。

是啊,谁没有一颗爱国之心呢?

当自己真正跟国家荣誉民族使命紧紧拴在一起的时候,那种感觉真的无法用语言来形容。

舱门缓缓的打开,我看向了远处,我看见了老秦,看见了何先生,我看见了丁颜,看见了萧云海,看见了沐震,我看见了很多人,他们,都用一种瞩目的眼神投向我的方向。

我忍不住一阵眼圈发红,我身子发颤,我咬着牙,抿着嘴,我努力不让自己哭出来,可是,当我走出舱门,看见所有人朝着我走来,夜风吹来的一刹那,我的泪水还是缓缓的流了出来……

“谢谢你,萧扬!”

老秦跟何先生用一种十分庄严的姿态站在我的面前,说完这句话之后,老秦,甚至做了一个标准无比的敬礼。

他,昂首挺胸,一字一句,“萧扬,我代表祖国,谢谢你!”

我一句话都说不出来,我将凤玺交到了老秦的手里,缓缓出声,“老秦,凤玺,真正的凤玺,这一次,绝对不会错!”

老秦不敢大意,点了点头,他死死的拽着,然后说道:“我们在苏园等你!”

说完,跟何先生快速转身,我知道,这个老家伙,肯定是去第一时间鉴定凤玺的真伪了,他不是不相信我,而是不放心,万一他娘的又来一个赝品呢,那我们这群可真要欲哭无泪了。

我没有说话,我只是看向了丁颜的方向。

我慢慢的走了过去,我一把紧紧的将她抱住。

真的,这一刻,我特别想抱抱丁颜,这个一路陪着我走来,一路跟我历经生死,一路又给指点迷津给我野心的女人。

这一次,要不是她……

“怎么还哭了?像个孩子一样。”

丁颜,温柔出声。

我完全不顾,我知道,此时此刻,肯定所有人都在看着我,可是,我完全顾忌不了这些,我需要宣泄心中的感情,我更加需要一个温暖的怀抱。

有人说,女人受伤了,男人的怀抱就是她们最温暖的港湾,其实反过来一样,当男人需要安慰需要鼓励需要一丝依靠的时候,女人的怀抱,又何尝不是他们温暖的港湾?

“颜姨……”

我颤抖出声。

“怎么了?大家都看着呢!”丁颜,微微出声。

我摇摇头,“管他呢,反正我就想抱抱你。”

“angel也看着呢。”

丁颜又说了一句。

我心里一颤,我缓缓的站直了身子,我转过头,我看见angel紧紧的盯着拥抱当中的我们。

我心里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

怎么说来,我身边的这些女人,丁颜,唐小暖,沐月,厉红裙,卡琳娜,杨念慈……她们,我感觉都容易相处,我也甚至做好了跟她们长相厮守的准备。

可另外的两个人,我却有些不知道怎么办了。

一个是黛丽丝,这个女人,我跟她之间,也不知道到底是一种什么关系,以前,我对黛丽丝没有任何一丝一毫的情感,可在老索林这件事情上,我感觉她这个人本质上还是善良的,良心未泯,对于她,我不管是张开怀抱还是彼此之间只做做打情骂俏的事情,那都没有关系。

可是,angel……

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了。

Angel很漂亮,很单纯,很天真无邪,这样的女人,就跟她的名字一样,真的好像一个天使。

我对她,当然也喜欢,不过,我总感觉自己有点配不上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