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 寻找赌神高进

张志贤在认真的修炼,咱是笨鸟先飞,咱的悟性确实比不上杨过、张无忌,咱只能更加努力才行。

好在张志贤也是有杀手锏,他修炼的是最顶级的内功心法;当然,也是因为张志贤的时间相对来说比较多,起码他穿梭到另外一个位面的时候,那就不只是事半功倍了……

就在张志贤认真的练功、抓紧时间休息的时候,也慢慢到了第二次位面穿梭的时候了。

还真的是有些小期待,期待着一个全新的世界、期待着全新的冒险。

“赌神!”

张志贤激动了,第二次位面穿梭的是赌神世界;传说中的赌神高进,真的是偶像啊!

“我要是跟着高进,应该能学点本事吧?”捂着要害部位的张志贤激动啊,充满期待,“要是稍微学点,以后去拉斯维加斯,应该能赚些钱吧。”

还好是在一个陌生的环境、周围没有人影,所以张志贤比较开心,起码他可不想被当作变态**对待,他绝对没有裸奔的爱好。

张志贤觉得在这个位面也需要小心,虽然张志贤是功夫高手;对张志贤来说,功夫再高也怕菜刀不现实。

可是,他怕枪啊!

而且这个位面黑道很多,好虎架不住群狼;张志贤还是需要小心点,那些人绝对是心狠手辣而且很下作的,那些人真的是没有什么不敢做的事情。

“我要救下来Janet,而且还要帮高进复仇,看起来任务比较艰巨!”

虽然任务艰巨,不过张志贤还是很有信心的;虽然他对于很多的细节有点模糊了,不过大概的方向还是知道的,问题不大。

咱躲在暗处,而且咱是高手,还是有些底气的!

“靠,扑街仔!”张志贤怒骂一声,十分不爽,“尼玛,这些人还真的是当二等公民习惯了,都尼玛数典忘祖了!”

由不得张志贤不发怒,他知道港岛这边确实很多人已经彻底的习惯了英国女皇的统治;这些人完全忘记了他们是黄皮肤黑眼睛,这些人是以成为英国人为荣,以和大陆扯上关系为耻,这是一门心思的看不起大陆了。

只能说张志贤不会粤语,至于他的英语水平很烂,只是读书的时候学了一点,还是那种英语考试时只靠选择题的类型。

交流真的很懒,不过现在还是必须要学习的;不管是粤语还是英语,都需要提高一些。还是有那么些好处的,艺多不压身嘛!

茫然的在大街上乱窜,张志贤现在都搞不清楚他到底是在哪里;反正就是港岛,具体的是在什么尖沙咀或者什么九龙之类的,那真的是不知道了。

“我要不去找点古惑仔捞一票?”张志贤喃喃自语,还是有那么些想法的,“反正是不义之财,拿到手上也心安理得。顺便,打听点消息!

只要不动枪,张志贤丝毫不需要担心什么红棍或者红旗五爷,因为那些人的身手或许不错,或许是那种好勇斗狠的人。不过,咱是真正的武林高手;在神雕世界咱不算什么,但是在这里,咱真的就只是怕枪炮了!

第一次进夜总会啊,感觉非常闹、非常吵,当然这里面的俊男靓女也挺多的,玩的很开。

晃晃悠悠的张志贤四处瞎晃,他就是一个土包子,还真的没有见识过这样一个灯红酒绿的场面,还真的是心旷神怡。

看起来啊,咱骨子里就不是什么善男信女,还真的没有想到咱慢慢的被挖掘出来内心的小恶魔了……

就在张志贤四处瞎晃的时候,也有人注意到了他;不消费也就算了,关键还是到处乱跑,这样的人肯定是要注意的,看场子可不只是防止有人打架闹事,也包括阻止一些人瞎晃。

一连串的粤语,张志贤确实听不懂。

“不懂粤语,国语会吗?”张志贤无比淡定,咱现在就是来闹事,“找个会国语的来!”

张志贤用普通话说完,简单的用英语翻译一下;基本上就是单词的水平,不过应该足够了吧,反正张志贤觉得他的意思表述的很明显。

看场子的小弟顿时不爽了,嘴里不干不净;张志贤听的懂,那么多的港片不是白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