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结局(总纲)

道纪3776年,虎拳门与后山的诸多妖魔鬼怪的战争全面爆发,战火蔓延了近乎虎拳门方圆几万里,半年后这场战斗以人族胜利结束,而胡之鬼也成功以新的身份混入了虎拳门。

道纪3777年,年初时,牧尘行等人完成任务从虎拳门离去,而年中时,胡之鬼也发现自己招方青若仇视的原因,乃是幼年无意吞服,本该属于方青若的能够壮大资质的神魂果,才遭到已经加入道元大陆三大强大宗门的方青若仇视。

经历一番磨难,在一次次生死之间成功铲除方青若,并于3779年正式抵达问天道院成为一名一级一班的学生。

同时结交了来自落魄大家族的李元,闻清,叶诗诗几人。

在加入问天道院后,胡之鬼三年内成功突破到了神府境界,被神秘院长誉为万年一见的妖孽。

在道纪3782年,第一届道院争霸赛正式展开,胡之鬼率领李元,闻清,叶诗诗加上牧尘行等人成立问天战队,经历层层淘汰赛,成功获得争霸赛正式赛名额。

道纪3783年,道院争霸赛正式赛展开!来自道元大陆各个国度的道院齐聚无限战场。

争霸赛第一场生死逃杀所有参赛人员扔进无限战场,存活六个月,场内有着数十万份额不同的积分令牌,参赛人员有数百万,积分排名前三百的道院战队才有晋级的资格。

由于比赛有着无罪杀人,可抢夺积分的规则,整个战场变成了修罗场。

在一次次厮杀中,问天十人队默契高速提升,在第二个月成功达到了二十万之巨,排名第一!直接吸引了所有道院的关注!

在第三个月最后五天,仅剩的参赛人员联合起来设下凶险的陷阱,由于胡之鬼警觉,率先发现不对,除了方越身受重伤无法参与战斗,无奈成为累赘外,其他人尚有战力。

在一次次险象环生中,在一次次队友重伤倒地又强行撑起的痛恨中,胡之鬼愤恨觉醒鬼人体质,品级:超仙品!

并且鬼人的伴生武器也伴随着体质觉醒,而苏醒过来的——寂世仇(三尺青锋)。

“当我这一剑挥出,举世沉寂……”胡之鬼浑身环绕着血红色的气焰,双瞳隐隐燃烧着赤色火焰,沉闷地说道。

沙场之上曾有一鬼,手持寂世仇的三尺青锋,一剑挥出,举世沉寂……

那一次,千万年都未曾有过损坏的无限战场,被那寂世的一剑,挥出一道深深裂谷……

那一次,道院争霸赛,问天战队直接被定位第一名,无人异议!

第一届道院争霸赛落幕后,目睹过那一剑的人们,脑海中仍旧消不去那惊天一剑,伴随着落幕时,问天战队十人在领奖仪式上一鸣惊人,齐齐晋升仙境,成为道仙武仙。

那天后,问天战队那十人被称为问天十仙!无人超越其辉煌!而宗门流派也就此没落。

道纪3786年,道元大陆出现异世界的空间裂缝,从中出现五个强大的怪物,血腥染满了整个道元大陆。

整个道元大陆组织起了强大修士军团,与其对抗,数以亿计的修士军团,此战历时三年,一场大战过后,只剩不足万人。

人族为此付出了惨痛的代价,而胡之鬼等人,也参与了对付这种异界怪物的战争中,对抗的更是实力最强的第一异怪。

问天十仙,每位问天仙付出的代价是沉重的,本与胡之鬼结为道侣的叶诗诗更是被第一异怪拼着全部拉着同归于尽,穿心而死。

那天,渺渺的十万鬼山,煞气蔓延,其间更是鬼哭狼嚎响彻山林,不断有着强大,威力爆棚的招数从间迸发。

第一异怪死后,与异世界的第一场战争也就结束了,问天十仙这些功臣也随之销声匿迹,偶尔传闻十万鬼山有修者看见问天十仙中的鬼天师背着一个水晶的棺材,里面躺着的是问天十仙的舞笔仙子。

随着传闻传出,鬼天师有了新的名头——背棺仙,舞笔仙子也被称为棺中仙。

…………

胡之鬼为了复活叶诗诗,以及修复其他问天十仙的伤势,踏上了新的征程,来到了虚无界。

虚无界里面有着一群诞生虚无的怪物,经过系统检测,这些怪物被斩杀后会分泌出一种具有复生效果的神秘物质。

胡之鬼便精神大震,重新拾起了希望的火种,在时间流速不对等的情况下,胡之鬼在虚无界度过了二十多年的时间。

问天十仙征服了几乎全部的虚无界,他们的自身修为也经过虚无界特有的修炼术提高到了一个难以想象的境界,曾经让他们苦战的第一异怪,他们任何一个人出来都能轻而易举的用眼神击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