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禹柔

就在璜山山脉这边的基地工作开展的如火如荼的时候,林冬则卖掉了这些日子以来,从沙地中提取出的三公斤纯金。

真正的纯金!

但是银行肯定不识货的,就当作普通的24k黄金。

一克三百多块,三公斤就是一百万。

实话讲,一百万块钱,在林冬眼中真的什么都不是,一个雷神号机器人,仅仅凭其可以摧毁航空母舰的战斗力,就已经不是区区几百亿美元可以衡量了,但是行走红尘之中,这点钞票还是要用到的。

林冬给自己买了几套旅行衣,一个旅行背包和水壶,然后登上飞机,飞去了昆明。

林冬先是通过拨打禹柔电话,获取了禹柔的手机信号,然后通过蜂鸟卫星定位到信号源,并进行事实的追踪。

还在昆明市外的山涧中行走,并不时蹦蹦跳跳拍摄照片的禹柔,根本想不到,在高高的天空之中,有好几颗蜂鸟卫星,正在密切的拍摄着她。

这些由蜂鸟卫星拍摄到的画面,实时的传输到机械核心,然后被林冬看到。

哪怕在坐在飞机上,林冬都能一直看到禹柔那美好的身影。

于是他身边的乘客,就会不时的用奇异的目光看向这个背包客。

因为林冬的脸上一直在笑,而其他人也不知道他究竟在笑什么,当然觉得奇怪。

在林冬的背包中,除了是几套衣服和一些食物外,还有三公斤重的硅基生物细胞。

硅基生物细胞可以当做超级蓄电池,但现在的林冬根本无需为电能发愁,三名雷神就是巨型电池,林冬需要电能的时候,直接召唤他们前来就行,以雷神的飞行速度,也不过分分钟的事情。

携带三公斤硅基生物细胞,林冬是有意给禹柔制作硅基生物外衣,以及另外一种硅基生物器官——生物活化囊。

林冬因为拥有机械核心,所以他不用为自己的身体健康犯愁,更不用担心变老,机械核心会始终保持林冬年轻甚至长寿,并且时刻刺激林冬的部分细胞产生进化,让林冬的细胞在一代又一代的微小进化中,变得更强大更长寿。

但是如果想要让禹柔始终保持健康,并最大程度的保持青春美丽,就需要装备上林冬的这个生物活化囊了。

这是机械核心专门为地球人类女性设计的硅基生物器官。

也可以直接说,就是林冬专门为禹柔私人定制的。

这个生物活化囊器官,就像是一个综合工厂。

工厂内有工人——硅晶纳米机器人,纳米机器人可以杀死禹柔体内可能存在的有害细菌、癌细胞、病毒等等,让禹柔保持最健康的身体状态。

工厂内还有车床和设备,可以用来复制禹柔的造血干细胞,一旦拥有足量的造血干细胞,就算是断肢,都可以重生,只要大脑不死亡,禹柔便可以完整无缺。

最后,这个器官储存的能源,可以最大功率的持续工作数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