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 你是男的吗?

时间仿若停止一般,静默无声。风南瑾怒火渐渐平息,倒是有些后悔了,他刚刚那一番举动会不会吓到她?思及至此,心里不觉紧张起来。

叶子渐渐回神,从容的站了起来。脸上没有一丝表情,这让风南瑾有些疑惑,她到底想做什么?片刻后,只见叶子吧饶有兴趣的盯着风南瑾从风南瑾身旁绕了一圈,略带疑惑道:“你真的没有妻妾?”

风南瑾更是摸不着头脑,但总有一种不太好的预感。风南瑾还未来得及回答,便见叶子有意无意的瞥了一眼下方,同情道:“你是男的吗?”

风南瑾一愣这是报复吗?随后咬牙道:“要不你试试?”这丫头是真的想试试吗?他可是不介意。

叶子闻言摇了摇头,随后肃清正色道:“其实我知道啦,你不就是想拿我来掩饰你和神医的特殊关系嘛,没关系,我答应了。我知道你们这里十分封建,接受不了断袖,但是你放心,我不会瞧不起你了。”叶子在愣怔的瞬间忽然想明白了,他也许是想拿她来掩饰他和神医吧,她实在是太聪明了!

风南瑾这下是彻底的愣住了,她竟然以为他和神医有那种关系,他们确实有关系,但不是那等关系。“我和神医并不是那等关系,我要娶你是因为我心里有你,你…可愿意,嫁给我?”风南瑾说的十分认真,到最后恳切中带着一丝紧张。

叶子的笑容僵在脸上,心里已是五味杂陈,经过这么多天的相处她确实感到她心里的异样,也许她也是喜欢风南瑾的吧?可是,她想要的,他能给的起吗?“我想要的只是一生一世一双人,不需要轰轰烈烈的爱情,只需要相敬如宾的生活…你可愿意?”

“我愿意。”风南瑾毫不迟疑的回答道,只要她愿意,他什么都愿意。只要她喜欢的,他不惜倾尽所有,也要为她争取。

“一个月的爱情,我期待一个月后的婚礼,会将爱情升华为亲情!”叶子笑道,转而又想到什么似地,眸光黯淡下来。“我不能答应你。”叶子十分严肃道。

“为何?”风南瑾把叶子神情变化尽收眼底,心中隐隐的有些担忧。

叶子苦笑一声,她刚想起…“神医说我中了一种毒,看不出是什么毒。我只剩下五个月。”说到最后语气有些忧伤。

风南瑾心中一跳,连神医都看不出来的毒?以叶子的聪明被下毒怎会没有察觉?难道是…扇瓷?叶子看出风南瑾变换的神色,开口道:“我出现之前,这种毒就附在了身上。只是多亏了神医提醒。”

“哦?什么人会给你下毒?”风南瑾很好奇,调查了那么久仍旧是查不到她的身份。

叶子目无焦距的盯着风南瑾,神情十分的严肃,思虑片刻道:“我是一个杀手,我来这里只是一个偶然,并不是为了杀任何人。这毒,应该是上头拿来控制我们的吧。”先前觉得这毒是一种解脱,而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