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她谁都不爱138

138

“你别把火朝小蝶身上发, 我要喝酒她拦得住?”陈幺嘲笑他, “我硬是要喝, 你拦得住?”

蒋元柏:“……你信不信我回去就写辞职信。”

陈幺瞬间变脸, “错了错了, 蒋哥, 错了。”

小蝶就佩服自家美人老板这能屈能伸的架势, 御姐当得萝莉当得,能中二能卖萌, 上哪儿找这么完美的女人啊!

蒋元柏还真是想好好威胁陈幺一下, 奈何她一服软, 他就气不起来,但该骂小蝶还是得骂:“下回她要是还敢这样, 你别跟她客气, 拍照拍视频,留着我收拾她。”

按理说小蝶应该表示自己的绝对服从, 但是她嘴唇颤动了好久, 最终绝望道:“蒋哥,我、我做不到啊……她一跟我撒娇, 我骨头都酥了,我哪里顶得住啊!”

蒋元柏用恨铁不成钢的眼神瞪她,小蝶默默贴到车窗上假装自己是张海报, 剩下陈幺笑着拉蒋元柏的手:“你放心, 我有分寸, 今天晕乎乎的是因为心情好, 要是现在前头立马撞了人我立刻清醒着给你看你信不信?我酒量很好的,江湖人称千杯不倒小旋风!”

她是真的开心,她年轻貌美名利双收,世界上再没有人能欺她辱她瞧不起她,每一天都过得这样快活而自由,还有谁能阻止她啊!

陈幺虽然轻,但好歹也有将近一百斤,小蝶是抱不动的,车子停了之后她赖在车里不肯动,蒋元柏好话歹话都说尽了怎么哄也不行,看着她那挑衅的眼神,蒋元柏懂了,这祸水心眼儿比针尖儿还小,你要是得罪了她,那她绝对不能让你好过——他是怎么发现的呢,是有一次无意中发现陈幺随身的化妆包里有个小本本,随手打开一看,上头全是记仇的,其中他蒋元柏也榜上有名,对她翻了多少次白眼,她还一次一次抵消的!

“你下不下车?”

“不下。”

小蝶老老实实呆在边上看神仙打架,反正跟她没关系,她只要不被殃及就好了。当陈幺的小助理就是这点好,老板漂亮又大方,唯一一点就是常常修罗场,这种时候她只要在边边角角做一只温顺的蘑菇就行。

顺便感慨自家大美人老板真是喜怒嗔痴都是风情无限,也不知道蒋哥跟了她这么久是怎么忍到现在都没沦陷的,反正她在一边腿都要软了。

随着陈幺一声尖叫,蒋元柏就把她从车里给抓了出来,十分轻松地扛在肩头——是用扛的、扛的!

她觉得这个姿势相当不美观!不优雅!就生气地拽他的头发:“我要公主抱!”

“公主抱没有。”

陈幺肚子被顶的生疼,蒋元柏面色淡定:“你在这里等着,我把她送回去就下来。”

围观了全程的小蝶已经傻了,哦哦的应着,心想,这上去了还能下来?那不是唐三藏进了盘丝洞?

结果十五分钟过后,蒋元柏还真下来了!就是衣服跟头发有点乱,小蝶悄咪咪地看过去,蒋元柏斜她一眼:“看什么看?”

小蝶立刻低头,心想蒋哥不至于这么快吧?

蒋元柏想都不用想就知道这家伙脑子里都是些什么黄色废料,他嗤了一声:“别想歪。”

小蝶实在忍不住好奇心,就超小声问:“蒋哥,你对着幺幺真的能不动心啊?讲道理我一个女人看到她幻肢都硬了,她让我买奶茶我就买奶茶,她让人偷渡零食到剧组我就偷渡,她问我要什么我就给什么,根本拒绝不了。你怎么能对着她那么凶巴巴的?到底怎么做到的?”

要是她也能做到,以后就也能管着幺幺了!

蒋元柏沉默了几秒钟,就在小蝶以为他在仔细考虑该如何回答的时候,听他阴恻恻地笑了两声,缓缓地问:“奶茶?零食?剧组?”

小蝶立刻捂住嘴,假装自己什么也没说,然后摸出手机悄悄给陈幺发了三个字:露馅了。

接下来蒋元柏怎么打陈幺电话都没人接,他呵呵一笑,看向小蝶,小蝶奋力把自己缩的更小一些,最好是不存在。蒋元柏说:“平时看你干活也没那么快,怎么一到通风报信的时候,比谁都厉害啊?我看这工资给你开低了,你让陈幺再给你加薪。”

小蝶不敢说她也这么想,但还是在蒋元柏的死亡凝视下老老实实低下头,一个字也不敢说,内心流着面条宽的泪,废话,虽然蒋妈很厉害又很凶,但那又如何?遭受到再多的折磨与虐待,只要看一眼美人老板,她就能立刻被盛世美颜治愈,立刻满血复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