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3.4月1日,她是唐氏最年轻的执行长

这里有来自五湖四海,金发碧眼的外国佬,同时也有各行各业的精英,浅谈说笑间大都保持着几分警惕,每一次邀约酒局都会不动声色的考量着对方的商业价值。他们太精了,精到每一个对视都充满了窥探,所以在这些人面前,外围人通常都不敢太放松。

今天是下雨天,若是天气晴好日,一栋栋高楼大厦矗立在那里,被晨曦阳光笼罩,外观玻璃会反射出耀眼的光,那光被无数奔赴C市挖金的人

称之为黄金或是白金。

纪薇薇不喜雨天,她在萧潇的授意下,把车开到了一家茶餐厅门前,下车的时候,仰脸望着周遭建筑,寂静冷肃,沉默无声,纪薇薇撑伞率先走进茶餐厅,声音被风雨吹散,她说:“像是一座座冰冷的坟。”

早餐是一定要吃得,她们可以慢慢吃。

第一次去唐氏,不妨让那群人等一等,他们有必要等她,也必须等她。

黄宛之有些紧张,她的这份紧张,萧潇可以理解,但她不劝慰,凡事都有第一次,她把早餐推到黄宛之的面前:“吃吧,吃饱饭就不紧张了。”

纪薇薇喝了几口粥,抬眸看着萧潇,道出忧心之言:“今天一整天,怕是很难熬。”

“倒也不难熬。”萧潇静静地吃着饭,目光落在黄宛之的身上,她叫:“宛之——”

萧潇声音不大,但很突然,黄宛之本就有些紧张,忽然听到萧潇叫她,差点被热粥烫着嘴,她抽了一张面纸拭嘴,不解的看着萧潇。

萧潇嘴角扯了扯,似笑非笑:“不紧张,唐氏好戏不断,只当是看戏了。”

……

4月1日,唐二爷选择这一天让萧潇回归唐氏,本就是一出裹着亲情的下马威。

汽车停在唐氏广场门口,媒体早已获知萧潇今天会回归唐氏,所以一早就冒雨守候在此,唐氏所有员工更是穿着职业装,齐刷刷的举着伞在门口列队站着。

场面很壮观,壮观的还有车窗外此起彼伏的闪光灯。

黄宛之从未见过这么大的阵势,朝窗外望了一眼,只看到人头攒动,根本就数不清究竟有多少人聚集在这里。

座驾被一哄而上的媒体包围,车门被堵得死死的,纪薇薇转头看着萧潇,挡住刺眼的镁光灯:“外面都是人,就这么下车,开门都是问题。”

萧潇并不理会外面的喧嚣,看了一眼纪薇薇,继续翻阅晨间早报,面无表情道:“等警卫。”

三人坐在车里不动,已有媒体等不及了,他们在外面叫萧潇,叫得不再是“傅太太”、“萧小姐”、“唐小姐”,而是——萧董。

场面几近失控,车身已有晃动迹象,黄宛之一直在盯着手表时间,伴随着时间流逝,眉头也是越皱越紧,“这都三分钟了,警卫怎么还没来?”

纪薇薇不作声,回头看了一眼萧潇,也只有她才能在这个时候沉得住气了,可即便如此,她翻阅报纸时,微抿的唇却宣示着她的愠怒。

唐氏高层这是在故意给她玩难堪,媒体围堵四分钟左右,终于有警卫出面将聚集在座驾周身的媒体隔挡在了一边,也为车门位置清出了一条可以通行的道路。

萧潇放下报纸,在后车座闭眼坐了数秒,再睁眸,对黄宛之和纪薇薇道了声:“下车。”

警卫打开车门,便有一股骇人的嘈杂声迎面扑来,被警卫隔挡在两旁的媒体记者全都跟炸开了锅一般,七嘴八舌的提问着各种各样的话题。

——萧董,作为唐氏最年轻的执行长,请问您对唐氏未来前景有哪些规划?

——傅董,您此番出任唐氏董事长,请问傅董可有什么反应?

——傅董,针对徐书赫之前行径,请问您是怎么看待这件事的?

那是镁光灯的世界,晃得人睁不开眼睛;那是嘈杂世界,震得耳朵嗡嗡直响,也就是在这时,响起了一道低沉威慑力十足的声音,是唐二爷。

“快给萧董撑伞。”

这声音是那么亲切关怀,以至于萧潇在看向匆匆走来的唐二爷时,嘴角荡起了一抹格外标准的职业微笑。

4月1日,唐二爷亲自为萧潇撑伞,萧潇亲密的挽着唐二爷的手臂,两人面对媒体镜头时,均是一脸笑意溶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