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三幕尾声

封昊将钩子降到合适的高度,又回到凌琅身边,“既然这样的话,我们只能吊威亚了,不知道以学长现在的体力,还吃不吃得消。”

凌琅的双手被解开了,不过那也只有一会会的功夫,不出片刻,他的双手又被高举过头顶,用绳子牢牢地系在铁钩上。

“其实我比较喜欢温柔一点的行为,”封昊嘴上所说与他所作所为完全不符,“是强迫我做到这个份上,我们都知道电影只能越拍越激烈,否则观众是要走光的。”

一根绳子绕过凌琅右腿,在膝盖处打了个结,又高高吊了起来。他只剩一条腿承担身体的重量,偏偏封昊还不肯遂他愿,又调高了一点钩子离地的距离,凌琅被迫用脚尖点地,手腕被拽得生疼。

“男人很少被吊成这种姿势,”封昊绕到凌琅身后搂住他,在他耳边低声*,“今晚就委屈你当一下母狗吧。”

这个侮辱性的词汇将凌琅刚刚释放冷却下来的身体再一次点燃,封昊强制性扳过他的脸,舌头不容拒绝地探入他口腔,与他的舌头缠绵交汇,肆意汲取着他的气息。

他的手在凌琅胸前不安份地游走,在胸前两点红晕揉搓拧掐,将他小腹上残留的液体均匀地涂抹开,最后又玩弄起已经射过两次,明显变得不那么精神的分|身。

“这里还硬得起来吗?”封昊主动结束了热吻,打趣他。

凌琅的嘴角还挂着细长的丝线,呼吸因为方才激烈的吻尚未平稳。

“我都差点忘记了,你还有一个小玩意没有用上。”

封昊放开了他,把最后一样道具拿过来。

“你没有选择它,大概是由于你不清楚它的用途,我只能恭喜你,你歪打正着了。”

那是一个圆形的柱体,顶端有一个狭窄的入口,入口长得好似某种私密的器官。封昊将凌琅的小兄弟再一次唤醒,抵住入口将其插入进去。

凌琅倒吸一口凉气,他就像进入了一条狭窄的甬道,甬道周围布满了细密的绒毛,封昊捏起与圆柱相连的气泵,凌琅只感觉那甬道越来越窄,直到完全咬住他的下半身。

“舒服么?”封昊问。

凌琅迟疑着点了点头。

“更舒服的还在后面,”封昊转动了一下手里的遥控器,圆柱里的几排小球开始有规律地旋转移动,从各个角度按摩着凌琅的性|器,一时间令他舒服到了极点。

“是不是很庆幸它留了下来?”封昊很满意地看到凌琅有这样的反应,他把遥控器用皮带固定在凌琅的腰上,扶着他的胯部,从后面进入到他的体内。

这回他没有第一时间进入状态,而是先缓慢地抽|插了几下,停下来,静止数秒,再缓慢地抽|插几下,就像影片为了衬托即将到来的高|潮,刻意塑造出寂静的前戏。

“电影也该到收尾的时候了,”他脸上的笑容在一点点消失,这样的封昊凌琅并不陌生,他第一次在戏里与他交锋,他便是这样的气质,每次凌琅跪在他胯间为他服务时,他也是如此。

温柔的封昊令凌琅沦陷,冷酷的封昊令凌琅着迷,他分不清哪一个是真实的,哪一个是虚幻的,一个是恋人,一个是主人,这两个人的身影逐渐重合,最后完美无瑕地融合到了一起。

在前后紧密契合的夹击下,与封昊最后的冲刺一起,凌琅迎来了他今晚感觉最强烈的一次射|精,清脆的铃声在他耳边持续着,给这首性|爱奏鸣曲延长出渐弱的尾音。

手腕与膝盖上的绳索被解开了,凌琅无力地跪落到了地上,双腿发软到站不起来。

良久,他抬起头,透过眼中的迷雾,看到封昊的下颚。

他就那样笔直地站立着,衣着整齐,衬衫的扣子扣到最上面一颗,颈口系着领结,看不出半点*过后的模样。

他连头都没有低,就从眼底威严地俯视着地上的凌琅,神色清冷。

凌琅在恍惚中,不知不觉问出了口,“现在的你,和平时的你,哪一个才是真的?”

封昊的嘴角这才有了一丝若有如无的笑意,他不答反问,“现在的你,和平时的你,哪一个又是真的呢?”

作者有话要说:今天居然发现两篇文都上票榜了,这种意料之外的感觉很……受宠若惊?

不过变态文还是应该低调点好 一"一

影帝的处子秀终于落幕了,请大家分别给导演和演员打分,并把影评发表到豆瓣,凭票根可在有关部门参与抽奖。

剧组场记的小抄:

第四十三幕买票入场的观众有[飘啊飘][筑梦][凉风][孙画画][1234567][猫和喵][凉介礼奈][嗑瓜子的猫],买三张票翘脚看的有[karen_k],买五章票躺着看的有[神受草泥马][Solokun],买十一张票的有[齊蘭若]……

易编剧:等等!你买那么多票干嘛?

齊影迷:我不能也躺着看嘛?

易编剧:你是蛇嘛?!!

掉落[封昊的单曲CD]这家伙居然会唱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