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第 45 章

对你何止心动 !宋允行抱着媳妇下了车, 两人等电梯的时候,姜知披着某人的外套, 还不见这人把她放下来,她只是磨破了点皮, 又不是断了腿。

“放我下来呀,我自己能走。”怀里的小姑娘不安分地动了动。

宋允行低眉, 俊脸淡定地嗯了一声,依旧稳稳地不松手。

姜知作势要往下跳, 面前的电梯“叮”的一声打开,她条件反射连忙将脑袋埋进某人的胸膛。

电梯里走出一对老年夫妻, 当看到电梯外举止亲昵的小情侣, 他们若有所思地相视一笑,随后相互搀扶着离开。

宋允行勾唇轻笑, 抱着怀里的人进了电梯。

等到周围只剩他们两个人, 姜知唰地一下抬眸, 圆溜溜的杏眼凶巴巴地瞪着他小脸嗔怒, “下次要是这样, 我就不让你抱了。”

这么大个人了还被他抱着,别人见了指不定偷笑呢。

宋允行眼尾轻挑, 眸光温柔,“媳妇是我的, 抱抱怎么了。”

姜只粉唇抿着, 懒得搭理他。

等到了他们的楼层, 宋允行这才将媳妇放下来, 开了门。

刚一落地,姜知悄悄松了口气,翘着小脚丫蹦跶着进了屋,宋允行紧跟在她身后,气定神闲地扯了扯领带。

姜知一转身,便落进某人怀里,宋允行抱着她放在门边的矮柜上,顺便扯了领带扔到一边,整个人欺身而上,趁她懵懵懂懂的抬头,低头重重地吻上那两片嫣红的唇瓣。

面前的人呼吸沉沉,像是忍了一路,此时终于找到宣泄口,他单手箍着她纤细的腰肢,另一只手隔着单薄的衣物慢慢抚过她每一寸角落,掌心像燃起的火焰,暧昧滚烫的温度像要将她燃尽。

姜知被动地承受他的粗野霸道,身体因为他的触碰,白嫩的肌肤悄悄度上一层诱人的粉色。

随着周围温度的不断升高,那只骨节分明的长指带着微凉的温度,撩起她的外衣,覆上她柔软光滑的肌肤。

凉凉的触感惊得怀里的人颤了颤,宋允行沉眸,轻轻抚过她脊背的美好,当摸到那道屏障,他薄唇微扬,伸手将她胸罩的暗扣解开。

那处莹白小巧的软白被他的大手无遮无拦地罩住,像极了果冻,姜知身体一哆嗦,粉唇情不自禁地张开,急促的轻喘。

宋允行不满足只是简单的触碰,他低头,坏心地吻了一下她莹白小巧的圆润,嗓音沙哑又性感,“小白兔以后会长大的。”

听出他话里的意思,姜知吸了吸鼻子,紧紧扣着他的臂膀,胸膛不稳地起伏。

意识到他接下来的动作,姜知面脸通红地按住他作乱的手,澄澈的鹿眼水光潋滟,她呼吸急促地嘟囔,“我还没洗澡呢。”

埋在胸前的人不动,姜知又伸手推了他一下,半晌,宋允行抬头,起身前不甘心地轻轻咬了一下她殷红的顶端。

姜知手软脚软地从矮柜上跳下来,“吧嗒”一下,淡蓝色的少女文胸从衣服里掉出来。

没了那层遮挡,姜知总觉的胸前空荡荡的像是没穿衣服。

白色体恤下,少女尖尖立起的顶端若隐若现,宋允行拧眉,先她一步,将淡蓝色的小可爱捡起来,二话不说横抱起姜知直接去了浴室。

某人的脸色算不上好,清隽白皙的俊脸此时浮现不正常的粉晕,褶皱很深的双眼皮下,密密的长睫投下一层淡淡的阴影。

“先放你洗澡。”将她放到浴室门口,宋玉行沉眸,叮嘱她别让伤口沾到水,姜知忙答应了一声,兔子似的飞快蹿进浴室,只留出一道门缝偷偷看他。

当瞄到某人那处高高的隆起时,姜知目光一怔,只觉全身的血液直冲大脑,脸红得像煮熟的虾子。

对上小媳妇圆溜溜的杏眼,宋允行懒洋洋地挑眉,慢条斯理地解开衬衫上的一颗扣子,“再看,那就一起。”

某人脱了白色的衬衫,露出肌肉线条流畅的上身,作势要跟她一块鸳鸯浴。

接着,姜知用力一甩,浴室门“砰”的一声被关上。

某人留在原地,淡定地看向自己的八块腹肌,待会就让这小家伙看看,他到底硬不硬。

-

宋允行洗完澡等了媳妇半天也不见人出来,他都怀疑这人是不是在里面睡着了,正欲敲门时,里面的小姑娘裹着浴巾慢吞吞地走出来,伴着蒸腾湿热的白色雾气,姜知白嫩嫩的皮肤变成淡淡的粉色,带着薄薄的水光。

宋允行挑眉看了眼她湿漉漉的头发,小姑娘微扬着脑袋,眨巴着圆溜溜的眼睛看他,一脸的无辜。

这小样,分明就是在勾引他!

就算想冲动,此时也只能忍着,宋允行低咒一声,无奈拿了吹风机帮媳妇吹头发。

看到他眸中涌动的暗流,眼神像是要吞了她,姜知战战兢兢地站到他身前,抓紧了身前的浴巾,瑟瑟发抖。

宋允行某处还在冒着火,盯着女孩雪白的后颈停了半晌,他抿唇,沉眸帮她吹头发,活了这么多年,从未有过像现在这样漫长的时刻,每分每秒都觉得煎熬。

姜知现在就是案板上的鱼肉,任人宰割,直到身后的人气急败坏地扔了吹风机,她心头一跳,被某人横抱着去了卧室。

卧室里暖黄色的灯光下,宋允行将女孩压在身.下,黑漆漆的眼眸危险地轻眯,“不穿睡衣,存了心勾引我。”

他的目光在她线条优美的锁骨处停留一瞬,眸色渐深。

姜知秀眉轻蹙,小声解释,“我才没有。”

刚才被他扔在浴室,哪还有时间出去拿换洗的睡衣。

宋允行压着姜知,坚硬凸起的某处故意蹭了蹭她,薄唇贴近她耳畔,声音沙哑低沉,“不管有没有,现在你得给我泻火。”

男子眉眼微敛,长而浓密的睫毛投下一层淡淡的阴影,轻呵出的气,暧昧的擦过她的耳朵尖,无形中像是危险至极的猎人,正等着猎物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