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第 75 章

听着女孩老实巴交的回答,张文英唇角露出一抹讥讽,鼻间轻哼一声,“你可别以为抱上了老三的大腿就可以高枕无忧,这宋家啊最喜欢将人往外撵。”

张文英语气凉薄,说着风凉话,当初她就是被老爷子赶出门的,这姑娘别以为好运气都是这么容易来的。

姜知被她冷然的目光一看,心头一紧,眉头轻蹙,她从这个女人身上看到了敌意。

这叫什么话,依依气得翻白眼,因为是晚辈,她不好跟张文英当面起冲突,只能看着女人趾高气昂地从她们面前走过。

-

老二夫妻俩离开,依依拉着姜知回卧室,愤愤不平道:“姜知,二姨说话就那样,你千万别生气。”

如果小叔在,二婶肯定不敢这么放肆,要是被他知道刚才那番对话,指不定将她扔出去。

姜知倒有点郁闷,明明两人才第一次见面,这人为何有那么大的戾气。

-

晚上,姜知写作业,依依抱着手机坐她身边刷微博,昨天她还看见热搜好几条都飘着小叔和方筱的八卦新闻,现在才发现一夜之间全没了,依依试着搜了方筱的名字,有关她和宋允行的新闻居然一条都没有,依依觉得奇怪,直接点进方筱的微博,一看她的评论区才发现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