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团聚

“那个奸夫做了手脚。”小青龙气愤的道,虽然他没看到,但是他敢拿自己的龙头打赌,一定是奸夫暗地里动了手脚才会让母亲感应不到自己的龙息,才会任他被这些家伙揍的。

从云曦恍悟的挑高了眉头,是了,这仙帝知道自己上来了,第一时间就想着法子把龙后骗离龙宫,想来发现自己和吃货找来了,肯定也会第一时间阻止看不见的龙后感应到小青龙的存在的。

“这奸夫真是太可恶了,枉他还是仙帝呢,小育撞过去,他不让龙后发现,我们偏要让她发现。”发觉仙兵的攻击破不了育龙珠的防,从云曦胆气顿时壮了,后爹不知什么时候能赶来,现在自己两个又行踪暴露了,惟今之计当然就是让吃货和龙后母子相认,有龙后护着,这仙帝就是再不甘也肯定不敢动手了。

“对,撞过去。”小青龙也立时附和,他倒没想得从云曦那么多,纯粹就是不服气,外加思母心切罢了。

正副主子都说话了,育龙珠自然不敢抗命,果真飘了起来,朝着仙帝和龙后所在的方向就撞了过去。

领命杀他们的仙兵正围在育龙珠旁边,一心想破开这个看不出品阶的仙器,好把躲在里面的两个家伙就地正法,却没料到这件仙器会突然发难,被育龙珠迎面撞上的仙兵一时不察,被它撞得往后挪了一步,正好露出一点空隙,育龙珠瞅准机会,嗖的便闪了过去,认准龙后所在疾冲。

眼睛没瞎的仙帝,亲眼看着育龙珠突围而出,顿时不悦的哼了一声。

守在他前方的仙将听到眉头一颤,主子不开心了,而派出这么多手下,居然连两个刚飞升的小小散修都收拾不了,也真让他脸上无光,当下朝天戟一戳,低喝一声便迎着育龙珠而去。

育龙珠倒也精乖,速度不减的继续往前冲,却在要跟仙将的朝天戟撞上的时候,往旁飘了一飘,恰好闪过那名仙将,继续朝着既定方向前进。

原本还有点担心的从云曦和小青龙见状,连声表扬,看到目标人物越来越近了,更是喜上眉梢。

但是却开心得太早了,眼看就要冲到龙后身前了,育龙珠却砰的一声,一头撞上了一个无形的结界上,被撞得往后滚了好几圈,刚好那名仙将返身赶到,怒喝一声,朝天戟一戳,虽然没戳穿育龙珠的防御,却也把它压制在了地上,再也动弹不得。

如此一来,从云曦和小青龙就形同于被困在育龙珠里了,因为仙将的威压甚至没办法闪回能量镜中,发觉陷入了困境,从云曦苦闷了,丫的怎么就没想到那个奸夫会设有结界呢。

看到两个小妖孽吃瘪受困,仙帝那是心情大如,传音仙将,“灭不了也把他们困死,绝对不许他们逃脱。”而后拉过龙后转身离开,小的来的,大的可能也快了,还是赶紧离开这里的好。

就在这时,天空一声暴喝,“那里走!”

刚刚还明亮一片的天空,瞬时被罩了一层阴影般暗了下来。

一条几乎是看不到尽头的青色巨龙张牙舞爪的旋于冰原的上空,巨大的龙嘴一张,朝着下方的仙帝就是一道紫色迅雷。

仙帝虽然闪开了,但结界也被破了,原本就有所疑惑的龙后顿时有所感应,高贵优雅却平静如水的绝美面容瞬间多了一抹激动的绯红,“浩天?”

“雅儿,是我。”看到久别重逢的爱妻,龙皇亦是很激动,不过现在可不是抱爱妻的时候,得先把碍事的家伙给收拾了。

于是龙皇两个巨大的前爪当空抓下,一只朝着仙帝拍下,一只进朝着还在压着自己丑儿子的仙将挥了过去。

仙帝与龙皇对上,还真的不好断输赢,但是碍于龙后在场,多少有点心虚的仙帝也不好直接跟龙皇动手,只得再次闪身躲开。

而另一边的仙将可就没那么好运气了,被龙皇的龙威死死压住,想跑也没得跑,直接被它的龙爪当小鸡似的提了起来,看也不看的直接往后一甩,堂堂仙帝的御前大将便成了天边的一颗流星,不知去向。

收了育龙珠,从云曦和小青龙一脱困便立马告状,指着后方一群仙兵叫道,“后爹,还有他们。”哼,敢欺负姐(哥),现在靠山来了,非要你们好看不可。

龙头巨眼一抡,刮了那些仙兵一眼,轻蔑的直接哼了一声,一口龙息喷出,天边又多了好多颗流星。

解决掉喽罗就该找祸首算账了,龙皇巨眼再次一转,正要找上仙帝开打,一条白色巨龙猛腾空而起,直奔龙皇而去。

所有战火在这一刻消弥,一青一白两条巨龙在空中亲昵的交缠着,两颗巨大的龙头互相蹭到一块,相隔万年,夫妻终于重聚。

看着在空中旁若无人的大秀恩爱的龙皇和龙后,从云曦默默的看着自己识海中的小光球,相比于龙后自己算幸运的了,至少师兄一直都在。

谢谢mimi0513和月夜紫灵儿的小粉红。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