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圆

气氛一时间有点沉闷,就连暗波汹涌的龙皇那一边也感受到了。

龙雅站起身,慢慢的走了过来“怎么了?法体有什么不对吗?”从云曦和淳于越的事她早已知道,自然也知道这次带上来的法体有多重要。

从云曦拍了拍自己的脸,平复下情绪,抬头笑道“没事,雅姨,我想向您借用静室,让师兄和小蓝重回法身。”

听说没事,龙雅顿时放下心,轻笑道“这有什么问题,除了静室,你还需什么尽管说,龙宫若没有,我就去找仙帝要。”

“没错。”这次龙皇可没反对,反而是大声咐和,哼,那死小子不是说他的就是阿雅的吗,那正好,搬空他的帝宫,让他当个穷光蛋仙帝。

初来乍到的南宫皓等人不知道这三人间的奇怪纠葛,从云曦却是明白龙皇在打着什么主意,而对于他的这主意,她也是举双脚赞成的,谁叫那小鼻子小眼睛的家伙欺负自己来着。

识海内的淳于越无言叹笑,无奈中又带着一丝宠溺,苦笑中又带着一抹自豪,三界之内敢欺负自己这师妹的只怕还真没有。

龙宫一处偏院,南宫皓等人坐立难安的侯在外面,时不时抬头看看前方那紧闭的大门。

“小曦一个人能行吗,怎么能就不让我们进去帮一下忙呢。”

宫非羽苦笑道“我们能帮上什么忙呢,对于法阵我们虽然在小曦飞升后也稍有涉及,但毕竟浅簿。”

南宫皓顿时默了,从蜃龙一事中,他们也知道法阵的重要性,但是为了赶上从云曦的脚步,他们一直在拼命修炼,又岂能有太多的时间来研习深奥难懂的法阵呢。

莫惜名拍拍他“安了,凭小曦的本事,一定可以的,何况淳于不是也恢复灵智了吗,有他相助,你还有什么好担心的。”

云晨直接白他一眼“穷担心。”

南宫皓被她呛得眼睛一翻,懒得跟这女人计较,反正在她心中,她那妹妹就是无所不能的,全天下最好的。想到这,他又不由心里有点冒酸,自己堂堂剑宗少主还成老2了。

察觉到了他的奇怪心思,云晨无语的抽了抽唇角,把他拉到了一边进行深入教育。

就在这时空间突然传来一阵猛烈的灵气波动,众人一愣过后,便是一喜,成了。急步就朝着那间静室奔去。

屋内,从云曦站在冰棺前,因接连几日操纵法阵替淳于越护法而显得疲惫的脸上满是忐忑。

终于,冰棺内一直轻闭着的眼睛微微颤了一下、两下……最后慢慢的张开,一双含笑的温雅眼睛淡淡的望向从云曦。

“师兄?”从云曦小心中带着激动。

淳于越努力的扯起唇角朝她露出了一个僵硬的笑容,虽然凌放一直努力保养着法体,但毕竟过了数百年,一时之间,这身体的肌肉还是不可能如常人般的柔软灵活的。

一时没想到这问题的从云曦却急了,急忙伏下身子,上半身直接探进了冰棺中“师兄,你怎么了?你还好吧?”

看着她那焦急的表情,淳于越努力抬起手,抚着她的脸“傻瓜,我没事。”

“真的?”从云曦仍有点担心。

一旁的蓝光海人鱼噗哧一笑,自冰棺内爬起“青龙兽主请放心,过一会主人就如常了。”

这时从云曦也明白过来了,顿时有点不好意思,根本没发现淳于越的手还暧昧的摸着自己的脸。

两人相望而笑,笑中带泪,这一刻他们盼了三百多年了。

冲到门外的南宫皓等人,放出神识发现里面的情况,齐齐刹住脚步,想了想后,相视一笑,转身离开,还是把这最重要的时刻留给那一对吧。

南宫皓拍拍秦可“兄弟,我们去准备准备,庆祝淳于的重生、我们大家的再次相聚。”

黯然的秦可闻言,蓦的抬头笑应“好的。”

没错,任何事情又如何重要得过他们这群患难与共的兄弟姐妹全能聚在一起呢。

完结了,真的完结了,动笔激动中!

动笔承认这文的感情戏写得太簿弱了,唉,动笔真的不擅长写感情戏呀,这文又没大纲,所以一时写歪了,就再也难瓣得回来了。

下一文动笔会huā心思先把大纲顺出来,希望能以勤补不足吧。(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