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 巨无霸鲤鱼王?盗猎船!

“它说它想马上开始训练。”超梦出来了,说道,阿龙心想有了超梦还真是方便。

“怎么,鲤鱼王,难道你现在就想开始训练吗?”阿龙问道,鲤鱼王点了点头。

“我明白了。”阿龙叹了口气,也是打起了精神,说道,“小建,凯西的神奇宝贝球就拜托你了。”阿龙又把凯西寄放在了小建那里,“出来,水精灵!”阿龙叫出了水精灵。

水精灵出场后也是一跃进入水里,笑着对阿龙叫了一声。

“鲤鱼王,你现在会的只有水溅跃吧,现在我要你先跟着水精灵学会冲击。”阿龙说道,无奈鲤鱼王能学的技能只有水溅跃,冲击,垂死挣扎和飞跃。其中飞跃和垂死挣扎阿龙也没见过,自己的神奇宝贝中也没会的,也只能教它冲击。

水精灵似乎很喜欢这份差事,马上就招呼鲤鱼王潜到了水下,阿龙也不管他们,鲤鱼王的话只能在水里战斗,练习技能自然也在水里。

“乔伊小姐原来你认识这条鲤鱼王啊。”小霞说道,“看来乔伊小姐和这条鲤鱼王的感情不错啊,阿龙你又做这种横刀夺爱的事了。”小霞低沉地说道,显然是故意说给阿龙听的。

“哎,怎么这么说啊,这玩意儿……”阿龙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说自己不知道也是违心……乔伊小姐看见了阿龙这样子也是笑了起来。

“对了,看乔伊小姐你那样划船,你是在给神奇宝贝们做巡回治疗吗?”小建突然上前问道。也算是阿龙的救星,为阿龙打破了那尴尬的局面。

“是啊,因为这附近有很多的小岛,但是却没有神奇宝贝中心,所以我就必须得出差到这些小岛,好救那些受了伤或是遇到危险的神奇宝贝啊。”乔伊小姐笑着说道。

“果然没有错,这下我懂了。”小建说道,有开始画起了素描,“你是在太棒了,如果要打个比喻,你就是大海的南丁格尔喽。”小建一边画,一边说道。

南丁格尔是谁?阿龙也不知道,不过阿龙觉得应该是什么伟大的人物。

“哈哈,谢谢夸奖。”乔伊小姐笑着回答。

“对了,现在差不多是午餐时间了,我的诊所就在这小岛上,要不要和我一起吃午餐啊。”乔伊小姐笑着说道。

“真的吗,真是太好了,阿龙做的饭菜早就吃腻了。”小霞毫不客气地说道。

“我牺牲训练的时间给你做饭就不错了,还挑三拣四。”阿龙摆出一副很不爽的表情,引得众人哈哈大笑。

“对了,水精灵和鲤鱼王不用收回来吗?”临走前,小霞问阿龙。

“恐怕他们现在正在兴头上吧,打扰了多不好,还是让它们多游一会儿好了。”阿龙说道,“而且鲤鱼王可能对于学会冲击可能并不会满足,应该还会和水精灵战斗吧。”

“我是说你不把它们带去吃午餐吗?”小霞重申了一遍自己的意思。

“水里有的是水草之类的,在它们眼中那玩意儿可比那些颗粒状的神奇宝贝食物来得可口多了。”阿龙笑着说道。就跟着乔伊小姐出了。

阿龙小霞小建3人跟着乔伊小姐来到了她的诊所,外面看起来很简陋,阿龙觉得有点像古代河姆渡人的杆栏式房屋,可是里面却布置的非常好。众人刚吃完午餐,就看见吉利蛋慌慌张张地跑了进来,不停的用手比划着,还不停的叫,似乎想告诉乔伊小姐什么信息。

“难道是,盗猎船!”乔伊小姐一下站了起来,神色紧张,吉利蛋点了点头,马上向外跑去,乔伊小姐马上跟了上去。

“盗猎船?怎么说这里是不允许收服神奇宝贝的?”阿龙小霞小建3人也是跟着乔伊小姐跑了出去,小霞问道,还瞄了一眼阿龙。

“这倒不是,训练家收服神奇宝贝的话是可以的,但是要看拿什么收服,那些盗猎拿的可是大炮啊!”乔伊小姐在前面转头,说道。

“大炮!太过分了!”小建愤愤不平地说道。

“大炮……不会是那些家伙吧……”阿龙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