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 前往奈普鲁岛!奈普鲁道馆!

“是啊,道馆训练家先生。”阿龙不拐弯,直接说道。

“哦?竟然认得我?真是厉害,本来还想考验考验你们呢。”那人叹了口气,笑着说道,“竟然被认出来了,那么就容我自我介绍,我叫做小丹,是奈普鲁道馆的道馆训练家,也就是南十字星的东方之星,请多多指教!”小丹一脸严肃地说道。

“你好,我是阿龙。”阿龙也是自我介绍道。

“你好,我叫小建。”“你好,我叫做小霞。”小建和小霞也是笑着自我介绍。

“恩,小霞啊,那么我就叫你霞霞吧。”小丹笑着说道。

“霞霞?”小建一个吃惊。

“请多指教喽,霞霞。”小丹上去,想与小霞握手。

“哦,你好!”小霞也是一愣,马上回过神来,说道,握手。

“能够遇到像你这么可爱的女孩子,我今天真是太幸运了。”小丹深情地说道。

霞被他说的脸都泛红了,“真是难为情啊。”小霞不好意思地说道,阿龙心想你在这个时候还能说话就说明你并不是非常的难为情。

建和阿龙在一边只得叹气……

“你给人的感觉好像很小心诶。”4人一齐前往道馆,小霞在路上说道。

“哈哈哈哈哈,人生会生什么事谁也无法预测,所以准备周全,以防万一,是我的座右铭。”小丹笑着说道。

“这点和阿龙很像啊。”小建在一旁说道。

“哪里,我怎么比得上道馆训练家。”阿龙谦虚地说道。

“哈哈哈,你越是这么说,我就越开始期待你我的道馆赛了啊,哈哈。”小丹闻言,又笑了起来,说道。

众人来到了道馆门前。

“好了,进去吧,一进门,道馆赛就开始喽?”小丹笑着对阿龙说道。

“一进门?”小霞似乎很不解。不过阿龙很清楚这是什么意思。

阿龙和小丹推开了道馆的大门,出现在众人面前的是登山道的入口的缆车的搭乘场。

“先,先欢迎你们来到奈普鲁道馆。”小丹向前走了几步,转身,对3人说道,“本道馆的规矩是挑战必须先爬山再来。”小丹笑着说道,停顿了一下,“爬山必须靠自己的力量,途中如果借助神奇宝贝的力量的话当场失去挑战资格,随行的人可以使用缆车。”

“要爬山……”小霞抬头望了望山顶,在云层之中……

“哦?听起来好像很有趣,那么马上来吧。”阿龙说道,蹲下身子,紧了紧鞋带。

“哦?是吗,你果然是个很有趣的小子,那么就开始吧。”小丹笑着说道。

阿龙便跟着小丹开始爬山,山的坡度接近80度,可以说是相当的陡了,不过阿龙的身体也是比一般人强很多,虽无法超越小丹,但是跟着还是没问题。

近40分钟后……

阿龙和小丹来到了半山腰,心想进入神奇宝贝世界后的身体都育得不正常了,几百米的高山,还近80度的陡坡,竟然在短短40分钟内就爬上来了!自己还只是微喘!而道馆馆主小丹则更夸张,爬这种山脸不红气不喘……

“空气清新,景色美丽,果然山上最棒了。”小丹感叹道,阿龙也是深有感触。

“好了,继续前进吧。”阿龙说道,继续向上爬,小丹也是微微一笑,跟了上去。

不知不觉,阿龙和小丹进入了下雪地带,不过坡度也是平缓了很多,可以用走的了,这也代表离山顶不远了。果然,阿龙看到了一个建筑,阿龙意识到那里就是真正的奈普鲁岛管,门前小霞和小建身上裹着粉红色的毯子,见阿龙和小丹来了,都跑了过来。

“阿龙,你没事吧!”“小丹,阿龙,你们两个都没事吧。”小建和小霞分别说道,阿龙心想自己果然比小智强,受到的待遇比小智好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