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二 到达圆珠市!突破幻觉!

“不过指南上面会写这些知识吗?而且我们来这里干什么,道馆不是在新的玲玲塔那边吗?”小晶问,是一个经典问题……

“这个啊,前面的是我路上听说的,就是因为发现不对劲,所以现在我是按照地图走的,桔梗道馆的确是在这个附近啊。”阿龙张望了起来,总算是在一小片树林后发现了一座古式建筑。

“果然没错,这里就是桔梗道馆啊。”阿龙看着地图说道。

“不过还真是各地有各地的风格,这边连道馆都是用的古式风格。”小晶在一旁说着,不知道是赞美还是别的什么……

进去,一问,道馆训练家不在……

“挑战成都第一个道馆桔梗道馆的时候也是道馆训练家不在,上次挑战满金道馆是休假,这次挑战圆珠道馆是道馆训练家又是不在,阿龙你运气真是不错呢。挑战4个道馆,就1个是正常的。”出来,小晶说道,阿龙十分无语。

“既然这样就去劝戒之塔里看看吧,刚才那个人不是说了吗,馆主可能去了劝戒之塔或新玲玲塔。”阿龙一下从石阶上站了起来。

“不过话说回来,阿龙你准备哪几个家伙来对付这个幽灵系道馆?准备去叫来耿鬼或沙奈朵?还是哥达鸭之类的?”小晶问。

“的确是想过,不过还是决定用手头上的这些神奇宝贝来战斗。毕竟它们的实力也不弱了。”说着,阿龙向前走,“还是先去找到道馆训练家吧。”

回到烧焦塔,走进去,果然是一片焦黑,走路地板还要偶尔发出木头碎裂的声音,让人走着感觉巨无安全感。上面也是偶尔会掉下一些木屑也是弄得人很不舒服。

“给人的感觉好像随时会有鬼出来一样。”小晶看着周围,低声说道。

“说是鬼,无非就是幽灵系神奇宝贝,没什么好怕的。”阿龙回答。

突然,周围一下子起火了?

“不会吧,这塔又不是这几天烧的吧,怎么会复燃!”小晶退到了一边,急忙说道。

阿龙是早就料到会有这样的情况了,也算是准备完全。

“太阳精灵,出来,使出全场念力!”阿龙叫出太阳精灵,接着就闭上了眼睛。

阿龙知道这是幽灵系神奇宝贝的奇异光线所致,这个奇异光线不是让人混乱,而是干扰视觉,是生物看到幻影。阿龙现在闭上眼睛,就是试着聚精会神,自己打破自己的“混乱”状态!

太阳精灵出来了,看到眼前的这个情景,再听到阿龙的命令,似乎也是大致明白了是怎么回事。太阳精灵眼睛发出紫光,接着周围就有很多黑球显现了出来,不过火焰并没有全部消失,看来还有别的施术者没有被找出来。

阿龙一直闭着眼睛,接着觉得差不多了,便猛的睁开,算是成功了,屋子里一丝火花都没看到。

“小晶,你能看到那边的火焰吗?”阿龙随便指了一个方向。

“你在说什么啊,阿龙,难道你看不见?”小晶似乎感到很奇怪。

“是啊,我现在的确是看不见,似乎鬼斯们并没有对我施展第二次奇异光线啊。”阿龙笑了起来。

“很厉害啊,以前误闯这做烧焦塔但是靠神奇宝贝识破鬼斯他们奇异光线的人也是有些,不过能做到训练家自己解除自己的视觉混乱的,除了我们桔梗道馆的人以外,外来的训练家据我所知你还是第一个!”一个人从楼梯上走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