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四 VS鬼斯通!王牌耿鬼!

“鬼斯通,将月精灵甩过去!”小松也清楚这样的速度鬼斯通来不及避开,便直接下令将月精灵扔出去挡攻击……

一开始冲出来的月精灵是替身!鬼斯通抓到时,就感觉触感不对,所以报告给了小松。一般挖洞状态下叫替身冲出去,肯定就是来吸引注意力,来让真身突袭进攻,来争取重创对手。小松能听懂鬼斯通的话,自然也就一下子明白。为了防止鬼斯通进一步警戒,阿龙才立即攻击!本来如果说小松没发现的家就可以突然解除替身,让鬼斯通大吃一惊后再攻击,完美的重创对手。而现在鬼斯通知道了,那么也就没有时间再犹豫,必须立马使用技能!如此一来对面会使用替身月精灵来打防御也是没办法的事。

替身月精灵在挡下了几发黑环后,被真身月精灵给取消掉了,鬼斯通紧急移动,做得是很好追击的直线运动,月精灵自然不会放过这种机会,一下扫过去,扫中,爆炸,落地!

鬼斯通慢慢飞起来,看样子似乎受伤不小。

“很不错的攻击力,刚才虽然我已经知道了你的战术,可是却没办法全部躲开,当然如果说我不知道的话或许现在鬼斯通已经失去战斗能力了。”小松说着,“真是可惜呢。”

“哎,果然和你玩战术没什么效果呢。”阿龙叹了口气,“那么,接下来就没战术了啊!”

“哦?那来吧。”小松再次笑了起来。道馆训练家的任务是检验训练家和帮助挑战者成长!看到这样的阿龙小松似乎很高兴。

“月精灵,邪恶波动!”阿龙直接攻击了!

现在的这场战斗有点像在若叶镇对抗空木博士的战斗的翻版,面对心理战不能取胜或很难取胜的对手,阿龙能做的就是转变成像小智那样的单细胞生物,猛攻!在猛攻之余想想战术。

邪恶波动开始扫了起来,鬼斯通不断躲避,不过前面的攻击似乎给了它很大的影响,躲避得并不像一开始那么轻松。

“就是现在,幻象术!”阿龙看准了时机。

阿龙突然看到鬼斯通一瞬间面露疲态,便指挥月精灵继续邪恶波动猛攻,虽然在避开攻击之余鬼斯通也是使出了毒爆弹,不过因为要避开攻击,没有什么好的攻击路线,并没有击中月精灵。就在鬼斯通再一次露出疲态之时,阿龙下令了幻象术!月精灵眼睛放光,接着鬼斯通一下被紫光包裹住,逃不掉了。

“邪恶波动!”阿龙下令。

标准情况是在阿龙下令前月精灵就已经开始邪恶波动了,一下扫在了鬼斯通的身上,接着炸开……

鬼斯通掉了下来,可是同时从烟雾中飞出了两个紫球!月精灵很吃惊,来不及躲避,一个打在了月精灵的脚边,一个正中月精灵……对于这个情况阿龙也是一个意外。

“就是看准了我月精灵技能打中对手后掉以轻心的那一瞬间吗。”阿龙咬牙。

“虽然这场比赛前期看起来是我在压制你,可是却没有给予你什么伤害,压制了你却伤不了你,从这点就可以看出你的月精灵实力强过我,只不过我利用双手的优势和攻击的气势压住了你而已。不过我看出了你一个弱点,当你的心理攻击对敌人无效时,你自己就会心慌,而不自觉的配合别人的脚步,导致被压制。如果说我的鬼斯通和你的月精灵实力相当的话,你的月精灵很可能在那段压制阶段就倒下了。这也是为什么后面你一恢复自己的节奏,我就马上撑不住了。”小松说着,给阿龙上了一课。基本上全中,阿龙想不出什么词来反驳……

“不过我的鬼斯通也是把任务完成的不错,最后的就是你了,上吧耿鬼!”勇次叫出了王牌耿鬼!

“月精灵,你继续打吧。”阿龙对月精灵说道,月精灵点点头。

“可是阿龙,看月精灵的样子已经中毒了啊!”小晶在一旁说道,看出来了。

“是啊,是因为那最后一发毒爆弹才中毒的,不过就算收回来毒也不会消失,而且这个耿鬼不是随随便便就能获胜的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