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三十六 火焰鸡加入!主线目标?

雪拉比飞了起来,看来这一招的效果很不错,雪拉比看起来也是受到了些损伤,果然就算是神兽,终究还是有各自的弱点。其低防御力和低体力正是被目前阿龙眼花缭乱的攻击所克到!而且火焰鸡也的确是越来越厉害了,已经要真正达到普通神鸟的级别了吧。

“做得不错嘛。”比夏斯似乎也是总算开始感到有点棘手了。雪拉比在振作的时候也是遭到了阿龙神奇宝贝的围攻,火爆兽,还有小晶的水箭龟也是利用远程攻击加入了战斗!近战时火焰鸡的敏捷度对雪拉比造成了极大的威胁,击中了雪拉比一击火焰拳。雪拉比再次回到空中,不过身体开始发出光芒,明显是在使用自我再生!

“怎么能让你得逞!”阿龙心道,立刻指挥所有的神奇宝贝发动攻击!喷射火焰,急冻光线,水炮等都打了出来,可是雪拉比自我再生的速度却异常的快,突然间就完成了,接着打开了防护罩,然后移动,避开了这一波攻击。

“它并不是已经恢复完成了,而是恢复一点点,半途中断恢复。这个我也能做到,情况也和我自己使用时一样。”超梦说道,帮阿龙改正了一下想法。

“不要给它喘息的机会,继续攻击!”现在阿龙这边是占优势了,阿龙便全力下令进攻!也是不需要太多的战术了。最起码现在不需要。

“不要忘了你现在是在和雪拉比战斗,是雪拉比!不是随随便便的垃圾神奇宝贝!”比夏斯说着,再次挥手喊出了“冲击波”的命令!

雪拉比再次举起手,接着一下一挥,火焰鸡马上就被吹来了,飞向火爆兽这边,火爆兽也是立刻停下保护,接住了火焰鸡。火焰鸟也是被吹开,撞到了一旁的树上,这次阿龙吸取教训,立刻收回了火焰鸟,使其避免了连续攻击。急冻鸟则是作为最大的输出火力,一直是离得较远,没有收到多少影响。不过这次的冲击波威力也是降了很多,不然火爆兽也不会有余力,也不敢随便就停止使用保护,接火焰鸡。

比夏斯的这句话也是让阿龙注意到了,现在自己是在和雪拉比战斗,而自己最原始的目的就是救回雪拉比,可是现在却在和雪拉比进行生死斗?似乎自己在不知不觉中又在享受战斗了。明明这不是什么享受的时候……阿龙发觉自己的行为有点偏离主要目的,虽然现在森林的确没有被大面积破坏,只不过是倒了十几二十几棵,最多三十棵树而已。不过对于救回雪拉比这个主线任务,还是没多大进展。阿龙也是得以理清楚思绪,知道了接下来最应该做什么。而与此同时阿龙也是很生气,理由自然就是那最后的“随随便便的垃圾神奇宝贝”!

阿龙也是扫了眼周围,看到了小羽,此时小羽正拿可怜而担心的眼神注视这雪拉比。此时也是发现了阿龙在看自己,阿龙也是举起了大拇指。“我会救回雪拉比的!”阿龙轻声说道,是说给自己听的,也算是自己立下的对小羽的承诺。而小羽那边是依靠口型猜出了阿龙的意思,这不再阿龙的意料之中。小羽也是看着阿龙,露出了放松的表情,是很相信阿龙的表情。

“急冻鸟,火焰鸟,急冻光线和喷射火焰!而火焰鸡,使出瓦割!”阿龙下令。瓦割?这很明显不是对抗超能力系的雪拉比所应该使用的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