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一十九 雪妖女!烈焰马!

真嗣还是没有收回神奇宝贝,突然间,整个白雾就全部被电火花所包围!

“不好,完全被抓住盲点了!”小勇一下站了起来,“因为刚才雪妖女在冰雹里活用自己雪隐术特性的精彩表现,完全忘了在这由水蒸气和冰晶组成的‘白雾’里使用电气系技能的话对手就真的是完全无法避开了!竟然会使用电气系技能,实在是……”小勇应该说也是有点对真嗣刮目相看了,当然现在还仅限于战术方面。

电光消失了,突然间4个水柱就旋转着扫出了烟雾!雪妖女也是一下被扫了出来,摔到地上,看样子已经昏过去了。

“忍下来了吗?刚才的电气攻击,真是让人捏一把冷汗。”阿康说道,的确……

不过马上,随着雪妖女的灯暗了下来,杰尼龟的灯也暗了?

“是用尽全力的最后一击吗?”阿俊提出了猜想。毕竟自己这边完全看不到里面,只能猜。

“不,感觉应该是殊途同归吧。”阿龙说道,阿康和小晶在一旁似乎恍然大悟般点点头。

“不过这样的话就是最后的1对1决胜战了。看看最后的神奇宝贝是什么吧。”小勇说道,看着电子银幕。阿龙也是在期待着。

派出来了!真嗣的神奇宝贝是烈焰马!在干掉对手水系后叫出火系神奇宝贝的确是好战术。

场上的白雾已经散去了不少,轮到小智派出神奇宝贝,神奇宝贝球打开,出来的是月桂叶……

“这下真的是糟糕了!没想到小智最后的神奇宝贝是草系的月桂叶!”小勇说道,众人都知道是什么意思。小智并不要求神奇宝贝学习额外的技能,喜欢使用神奇宝贝最擅长的技能来战斗!所以小智对战时总是按照属性的来,但是同样这样的话同样十分怕属性相克问题!一旦被克到,连有效的反击技能都没有。

烈焰马冲向月桂叶,似乎并不打算进行远程对战,全身完全被火焰包裹着,一上来就是要烈焰冲击!

月桂叶站在原地没动,竟然直接就等烈焰马撞了上来!不过烈焰马并不是直接撞在了月桂叶的身上,而是装在了一个类似光墙的防护罩上!

“是减半反射!”小晶喊道,这招技能小晶还是认识的。

接着月桂叶一下使出藤鞭!两更蔓藤并没有选择绑住烈焰马什么的,而是直接正面打在了烈焰马身上,将烈焰马推着打了出去!不过真嗣似乎已经算到了这招,烈焰马是立刻喷出火焰!似乎等的就是对面发动攻击并且成功时的那一霎那!可是小智却是面带微笑?火焰是一下就击破了外面的减半反射,没办法减半反射并不擅长对付物理以外的攻击。可是,打进去以后依然还是被挡住了,被弹向两边!

“连光墙都有使用吗?难不成已经计算到了这个情况?”阿康说道,但是自己又摇了摇头否定掉了自己的观点。

“应该不是提前使用的,不然的话藤鞭就打不出去了。是看到火焰后立刻使用的吧。速度很快。”阿龙说道,小勇也是点点头。

月桂叶似乎是使用技能了,可是场上看起来什么事也没有?等等,烈焰马的情况有点不对劲?

“月桂叶使用了甜气。”超梦出来丢下了这8个字就又消失了。

果然,烈焰马看起来走路摇摇晃晃,像技能解释说的一样速度变慢了。月桂叶看准机会,一下使出了藤鞭!烈焰马使出了喷射火焰!月桂叶在原地使出光墙,接着将藤鞭撤到两边,正面接下了喷射火焰!光墙慢慢裂开,果然刚才那种被击中了技能后即刻打出的喷射火焰并不是最强的。而藤鞭也是绕路绕到了烈焰马身边,接着一下缠住!可是烈焰马身上的自动火焰却开始焚烧起了藤鞭……

藤鞭是撑不了多久了,小智要攻击也只有现在了!

广告位:燃文1--

广告位:燃文1--

广告位:燃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