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六 逃跑?前往法奥斯!

“是啊,然而因为实验失败而被火岩队开除了。”戴安说道。

“随意开除如此有才能的人?这就是火岩队虽然也是地区一霸,但是规模上大大落后于火箭队的原因之一也说不定。”阿龙听了之后,心道。

“不过研究复活神奇宝贝,那那只神奇宝贝是……”小遥问。

“就是传说中创造了大地的神奇宝贝固拉多。”戴安回答。

“传说中的神奇宝贝!”小遥很吃惊。

“最起码也得是这种级别的东西,不然火岩队也不会这么追求了。”阿龙附和了一句。

“不过最后,他在法奥斯找到了基拉祈。”戴安继续说着。

“找基拉祈?是想让基拉祈帮忙实现愿望吗?”小胜立刻站起来问,小遥一下又把小胜按了下去。现在是在车子里,而且地不平,随便站起来不安全。

“不,他是想利用基拉祈来操纵千年彗星的巨大能量。固拉多的复活需要大量能量,按照巴特勒的说法上一次失败就是因为能量不足。”戴安说着,“而为了让基拉祈醒来,就必须要有一个作为基拉祈搭档的少年,所以我们就到处表演魔术秀,寻找这个少年。”

“而这个少年就是小胜。”小遥看着小胜,说着。

“对了,法奥斯在哪里?”小胜又看了看躺在椅子上的基拉祈,接着问。

“开车的话需要4天。”戴安回答道。

“把基拉祈待会法奥斯是我这个搭档的使命。”小胜说着,应该说很少看见小胜这么正经地说话。

“我的话是没关系,原计划这7天直接打工打完也没关系,顶多是算上回来的时间多加个两三天,没关系。”阿龙看了看小胜,说道,小胜一下开心地笑了下,小遥自然也是去的,也朝小胜点了点头。

“那么久决定了吧,去法奥斯。”戴安说道,不用想,戴安肯定也是会和阿龙这边一起行动的。

“只剩下两天了呢。”在出后3天的晚上,小遥照常合上了那个“七夜的许愿星”的其中的一片。小胜则是突然喊了句“不要这样,姐姐!”然后跑开了。

“小胜……”小遥喃喃说着,应该说不知道该说什么。

“他是不想和基拉祈分开吧。因为小遥你这样也算是在间接性的帮小胜进行倒计时呢。”阿龙站到了小遥的旁边,说道,小遥看了看手中的许愿葵,也是没说什么,只是沉默。

“放心好了,谁都知道小遥你是无心的,小胜也很清楚吧,只不过是实在想和基拉祈在一起了,就是那种心情吧。算了,小遥你快点去睡吧,小胜的事情交给我,估计明天或后天就能到法奥拉了。”阿龙说着,接着想小胜那边走去。

“阿龙。”小遥突然出声叫了下阿龙,阿龙转过身去。

“又怎么了吗?”阿龙笑着问。

“不……谢谢你。”小遥说着,阿龙一下笑了起来,“好啊,谢谢我的话就快点去睡觉吧,养足了精神就是对我最好的报答呢。”阿龙笑着打哈哈,小遥也是点了点头,然后就会了车里。

“小胜,时间也差不多了,应该快点去睡觉了哦。”阿龙走到了小胜的旁边,说着,接着坐了下了。

“可是马上就见不到基拉祈了。”小胜答道。

“可是就算你这样垂头丧气的也没办法把时间延得更长。今天睡得晚了,明天如果还是早起的话就会没精神,玩的时候也没精神,1+1于1+o.5+o.5的答案是一样的哦,你们所收获的快乐可能最终还是划等号,反而你现在垂头丧气却是在损失创造快乐的时间。”阿龙说着,“一千年啊,对于人来说的确是很久,不过对于基拉祈来说,在睡眠中只不过是一瞬间的事。不过现在基拉祈和小胜你在一起的话,绝对就不是一瞬间了,对它来说和小胜你在一起的这7天一定是比那千年还要长。”阿龙继续说着,小胜则是用不可思议的眼神看了看阿龙,又看了看基拉祈。

“有相识就一定有分离,这是必然的,不管是人和神奇宝贝,还是人和人之间。小胜,你和基拉祈是好朋友吧,既然是好朋友的话基拉祈肯定不希望看到你这样闷闷不乐的。也算是为了明天能够玩的更高兴,你和基拉祈现在先去睡觉吧,不然再这样下去小遥也要担心你了。”阿龙最后说着。其实要说服小胜,某些时候很难,但像这些时候却也很简单。

“还有两天啊,必须在路上找个神奇宝贝中心换个家伙过来,单靠三神鸟的话恐怕对付不了那个家伙呢。”而阿龙自己也有自己的算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