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一十四 众人的情况?通话小晶?

“这是早乙女晶的手机吧,请问她在吗?”阿龙很有礼貌的问。

“那么请问你是……”对面反问阿龙的身份。

“我是神之龙,是早乙女晶的朋友。”阿龙答道。而对面听到了这个名字之后立刻是发出了惊叹的声音。

“小晶!小晶!那个神之龙给你打电话了!”就听到了那个女孩开始大喊,虽然不是对着电话喊的,不过阿龙也是能够听到声音。

“那个我是小晶的室友,她现在在外面照顾神奇宝贝呢,马上就过来。你真的就是那个关东联盟冠军兼成都联盟冠军啊,我可是很崇拜你的。”那个女孩这么说了起来,阿龙感到有点无奈。

接着就传来了电话交接的声音,接着一个熟悉的声音传了过来。

“是阿龙吗?”对面问。

“当然是我,不是你那个室友都报过名字了吗?”阿龙笑着打哈哈。

“嗯,果然是阿龙你的声音,只不过是觉得太奇怪了,阿龙你这个时候竟然会主动打电话给我。”对面说道,不过语气上并没有体现出太多的意外。

“话说用不用得着那么冷淡啊,好歹难得通个电话。”阿龙象征式地抱怨了起来,小晶听了这话后总算是笑了出来。

“果然真的是阿龙呢,这说话风格。”小晶这么说道,阿龙是有点无奈。

“合着真的要那么久啊,验证到底是不是我?”阿龙无奈道,电话里是传来了小晶的笑声。

“你自己说,你这样自己主动打电话是不是太少见了。”小晶继续围绕着这个话题,和阿龙想要让这个话题快点结束掉的观点是完全不符。

“不过我还没恭喜你呢,恭喜你获得了6级神奇宝贝饲育家的称号。”阿龙此时说了起来,小晶听到了这回复之后是愣了下,不过马上“嗯”了一声。

“虽然迟来了几个月,不过果然很希望听到你的祝福,谢谢你,阿龙。”小晶这么说道,语气里还是老样子充满了温柔。

小说阅读中文网更新超快小说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