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四十八 5对5开赛!急冻鸟登场!

“渡先生?是渡先生啊,你怎么会来这里了?”小晶立刻说道,渡似乎感到很失落。

“刚的摄影机应该拍到我了吧,一点也没注意到吗?”渡有点无奈,而被小晶十分干脆地回答了一句“没有”之后是加无奈了……

“等等,按照渡先生你的说法就是说阿龙的急冻鸟比铁暴龙要强上很多?”在经过了一段极简短的自我介绍后,小遥立刻问。

“这倒不是,这只能算是神兽所特有的自尊心帮了他们。普通的神奇宝贝的话就只有越对手很多的绝对实力行。”渡说道,众人点了点头。

小毅见吼叫无效,也是丝毫不迟疑什么的,立刻就是收回了铁暴龙。众人不要忘了,铁暴龙可还处在属性克到它的暴风雪之中!继续在里面的话就算是铁暴龙体力非常好,绝对也坚持不了多久。阿龙也是佩服小毅收回铁暴龙的及时,因为再延后个十几秒的话可能雪就密到了能够挡住神奇宝贝球光线的地步了,刚的话勉勉强强还过得去。

“接下来是你,鸭嘴焰龙!”小毅果然叫出了克到冰系的huo系的。

“既然这样的话,急冻鸟,使出吹飞!”

“喷射huo焰!”

急冻鸟刚准备用吹飞把鸭嘴焰龙送回神奇宝贝球里,可是没想到一道huo焰直接过来了,急冻鸟很吃惊,一下被击中,不过马上在空中稳住,吹飞继续使用,吹飞成功的将鸭嘴焰龙吹了回去,而换上的是电击魔兽。

“话说你们这样两边一直换神奇宝贝有没有意思,连一盘像样的战斗都还没打呢。”梦此时出来吐槽了。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谁叫小毅给我来了个隐蔽沙砾呢。要破解小毅的隐蔽沙砾,保险起见还要让急冻鸟在场上多使用会儿暴风雪行,要是刚和鸭嘴焰龙耗着战斗的话那就麻烦了。”阿龙作出了回答。不过此时两人为暴风雪所隔,是不可能听到的。很多时候人能够理解别的的意思是因为听到声音的同时还看到了对方的口型,所以加能够确定自己听到的是什么内容。而在这吵杂的战斗场地内是加的重要,现在两人完全看不到对方,可能不论是说什么,只要不是真的在大喊,一般对面都是没办法听清。

里面一道电流打了出来,是电击魔兽的十万伏特这谁都知道,急冻鸟立刻上升,不过也是能够理解阿龙的意思,一躲开攻击之后,也是立刻继续扇动暴风雪。

“就算现在的急冻鸟持续暴风雪没办法作出具体的攻击什么的,不过我这边一直处在暴风雪之中也很危险。没什么神奇宝贝可以坚持下来的,急冻鸟的暴风雪。该死的好麻烦!没想到吼叫竟然无效,没想到在那一开始的基础部位竟然就出问题了,根本是连解决的方案都没准备好,该死的!”小毅此时在心里骂了起来,突然开想到了一点。

“阿龙今天的打法似乎是制备了无数的计划来的呢,这样的话倒是反过来也可以利用!”小毅心说了起来,接着点了点头,又一次收回了电击魔兽,接着又一次叫出了鸭嘴焰龙。

“来几次都一样,吹飞!”

“是吗?那你就继续以挨一招的代价来让我收回神奇宝贝吧,前提是要看你的急冻鸟在挨完这招后还有多少战斗力,鸭嘴焰龙,使出大字爆!”小毅下令。

“避开!”阿龙只能好命令。要是真被大字爆击中的话就真的麻烦了。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