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五十 火焰鸟!电击魔兽!

“空气切割!”阿龙开始反击了。

立刻两道气刃就打了出来,电击魔兽在地上又是显示出了电气系神奇宝贝的度和敏捷,一下避开,空气切割在地上留下了两道深深的割痕,可惜没击中没有任何意义。

“打雷!”“高移动!”

电击魔兽一下出了一道看就知道十分强大的雷电,直取huo焰鸟,huo焰鸟立刻进行了躲避,十万伏特便穿了过去,打入了空中已经开始慢慢聚集的乌云之中。huo焰鸟开始的在空中移动,电击魔兽两眼是死盯着huo焰鸟,开始捕捉huo焰鸟的移动路线和预测huo焰鸟的移动路线。这些阿龙全是看在眼里。

“模shi3!”阿龙突然朝空中大喊。

huo焰鸟听了这个后是立刻大叫了一声,电击魔兽因为huo焰鸟将要攻击什么的,立刻以为机会到了,立刻操控打雷轰下,可是huo焰鸟却是一闪,避开了?然后就是双翼打出了空气切割!电击魔兽很意外,举起右手挡下了一“刀”,另一“刀”砍在了自己的脚上,电击魔兽立刻面露痛色。

“被摆了一道吗?尽说一下奇怪的话来mi惑我的神奇宝贝呢。既然这样的话,电击魔兽,电击波!”小毅下令道。

而其实在这里说一下,阿龙的模shi3很好理解。模shi1的话是立刻攻击的意思。模shi2就是立刻躲避,防御之类,而具体怎么做由神奇宝贝视自己的具体情况而定,保护还是避开,该怎么做阿龙感觉神奇宝贝比自己清楚。模shi3就是先进行躲避,躲避完了立刻反击的意思。还有模shi4和模shi5,4就是使出强化型技能,5就是使出干扰型技能,应该说本来说这种命令就是用来mi惑对手,如果说具体下令该使用剑舞还是健美,该使用鬼脸还是噪音的话,就失去其根本意义了。应该说这个下令方法比手势还要考验神奇宝贝。手势只是神奇宝贝记得东西要多一点,不过命令就具体了很多,不过这样的下令一共就上面5条,当然也会可能还会添。那几条是不可能概括出大量的情况的,全部得由神奇宝贝自己来看。

电击魔兽一下就打出了电击波,阿龙见状立刻下令使出保护,防护罩挡着电击波,可是丝毫不见电击波有停止的迹象,反而是保护的防护罩颜色是越来越淡!接着后,是保护线消失,huo焰鸟被电击波击中!不过也只维持了一秒多,电击波也是停止了,看电击魔兽的样是很累。

“保护的维持时间比预料的要长。”此时小毅心说着,“加节奏,使出电击!”小毅接着是又下令起来。

此时阿龙还在暗暗佩服小毅训练手法的高,看电击魔兽的样那么累就知道不是什么特殊能力,竟然能够将电气系技能训练得持续那么久,不得不说小毅真的很厉害。

似乎就是为了小毅自己所说的那个“加节奏”的目的,小毅选择了使用电气系攻击型技能中几乎可以算是消耗体力小的电击!一道道电流射了出来,huo焰鸟在阿龙的命令下开启了高移动进行躲避,不过这电击的度是比十万伏特还要,使出的频率加是了很多!huo焰鸟多得非常的险。

“还是先搞定眼前的这个家伙在去顾及隐蔽沙砾什么的好了。”现在阿龙满脑第一想到的都是huo系技能,实在是不想在因为隐蔽沙砾的问题而限制huo系技能了,也就不管那么多了。先干掉眼前的电击魔兽所造成的收益总归比干掉隐蔽沙砾来的大。何况现在的情况不使用huo系技能还不是被干掉。

“大字爆!”阿龙是喊了起来。

huo焰鸟看似等着命令等很久了,立刻打出了一个大字huo焰,压向了电击魔兽,电击魔兽此时毅然开启了保护?阿龙倒是感觉电击魔兽的度完全有能力避开,大字爆并没办法扫射。阿龙使用大字爆的目的就是为了让电击魔兽移动,然后进行扫射攻击,或者也可以理解为小毅看穿了阿龙这点。

“不过保护的话能够挡下大字爆的持续攻击吗!”阿龙喊了出来。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