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九 保护蛋!孵化了?

“干掉他!”那些海盗喊起来了,金属怪立刻就是冲到前面,张开铁壁,一下挡下了两只大针蜂的飞弹针!

“这对。”阿龙心说道。渐渐的,现在的金属怪已经开始适应近战了,虽然它主要依靠的还是超能力,但是相比初是好太多了。

落单的那只是扑向的小遥,火焰鸡也是知道阿龙这边有金属怪在,绝对能够应付,便自行选择了去支援狩猎凤蝶。刚狩猎凤蝶使出影球,可还是被避开,大针蜂立刻还以飞弹针,命中!将狩猎凤蝶击落了。不过看狩猎凤蝶之前就是气喘吁吁的样,可能在1对4的情况下已经战斗过一段时间了吧。为什么不放出别的神奇宝贝?小遥的队伍是狩猎凤蝶,美纳斯,暴鲤龙,妙蛙种,伊布,凯西。美纳斯和暴鲤龙不可能,这边没水,放出来战斗力也大打折扣了,而且没水没移动,就算能够做出攻击,可是被攻击的时候只能做靶,如果说在开阔的地方还好,这种地方使用龙卷风的话小遥自己那边也会被波及的。小遥的美纳斯的神秘的守护也还没到能够防住技能的地步。伊布和妙蛙种之前练习的时候进行了实战,两边都受伤了,而凯西则是和狩猎凤蝶对战时中了狩猎凤蝶一发影球……的确只能派出狩猎凤蝶……火焰鸡是立刻在后面赶上,闪电拳横向一挥,被避开了,不过也是威慑开了大针蜂,火焰鸡的目标也不全在击中,让自己赶回小遥身边在是首要的。

而此时,玛纳霏的蛋开始发光,不单单是中间那一块红色的,周围的白点也是开始发光。

“那个东西是大爷我的!”一旁的岩壁上,之前追护林员的那个大叔站了出来,这么说着。

“路卡利欧!”阿龙立刻又打开神奇宝贝球,路卡利欧出来,也是会意,立刻就是跳到了岩壁上,站在那个大叔的旁边,做起了战斗的姿势。

“要妨碍我吗?”那个大叔说了起来,然后也是派出了神奇宝贝,是大甲。大甲一下就夹向了路卡利欧,路卡利欧一下跳跃避开,可是那个大叔却已经跟上了?一下握住了路卡利欧的双手,然后,慢慢把路卡利欧往下压。

“不会吧,人类的力量超过了路卡利欧这个格斗系的神奇宝贝吗?”路卡利欧被压得单腿跪地,超梦看到了这景象也是很吃惊。

“回来,路卡利欧。”阿龙也只能收回路卡利欧,自然,阿龙是知道其中的玄机的,不过虽然路卡利欧在力量方面的确是敌不过怪力之类的其他的格斗系神奇宝贝,但是被这样压制还是让阿龙很吃惊的。“金属怪,你去对付他,直接撞他好了。”阿龙对金属怪说道,而直接则是又叫出了暴蝾螈,由暴蝾螈做那两只体力已经消耗了不少的大针蜂的对手。

火焰鸡是一只保护这小遥,因为火焰鸡在旁边,那4个在旁边的人也不敢动。突然,那颗蛋再一次发出了很强的红光。

“小遥,把那个给我!”突然那个护林员从后面冲了出来,喊道,不过那个大叔一看到那个护林员似乎就是非常的火大,本来还在和金属怪角力呢,一听到这个,立刻就是发力推开了金属怪,然后跳下岩壁,一下抱住了那个护林员。

“会让你得逞吗?喂,你们,点去抢那个蛋!”那个大叔抱住了护林员后,对旁边的那4个喽罗喊道,火焰鸡听了这个立刻就是使出了烈焰冲击,全身都是燃起了熊熊烈焰,那些队员完全不敢接近。

蛋的光芒由红光转成了白光,接着就是蛋上面伸出了两根触手,接着两根触手就碰到了一起,接着发出了强烈的白光,白光结束,就是一只蓝色的神奇宝贝睡在小遥的两手中间。

“妈妈?”那只神奇宝贝睁眼了,接着阿龙似乎听到了这只神奇宝贝看着小遥说出了这两个字?然后就是突然大哭了起来,小遥也是有点惊慌失措。

“好好好,乖,乖,不哭,不哭啊……”小遥只能使出在大部分烂电视剧都能找到的只要是出现了婴儿都会有的哄小孩的办法……

“孵化了……”那个护林员喃喃说道,那个大叔带着的一只聒噪鸟也是开始重复“孵化了,孵化了……”在场所有的人和神奇宝贝都是停止了动作,不,应该说从那只神奇宝贝孵化出的时候就已经都停止了。

“本来应该在本大爷手里孵化的对。”那个大叔似乎是非常不甘心……“对,对……”聒噪鸟也是又开始重复。

“大家,这边!”而此时,希普爷爷,还有广美小姐的爸爸妈妈也是吧房车开了过来,那些个队员是怎么撂倒的?也对,他们还有大量的水系神奇宝贝,虽然大部分没办法陆战,但是使用那些水球就没问题了,而且能够陆战的也还有洽雷姆,玛沙那,两只蚊香蝌蚪,一只蚊香蛙,还有牛蛙君,乌波一类,也还有不少。夺回房车也的确应该是没问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