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八 回家?一样的人?

“总之你们以后就好好相处吧,我还有事,就这样。”中野先生找理由开闪了,一下就钻进了车,阿龙叫也叫不住,只能无奈的叹口气。

“……请问有什么吩咐吗?主人……”

“好,我的第一个吩咐就是以后叫我少爷,不要叫我主人。”

“……不行……”

“为什么?”

“……因为我是女仆,女仆必须叫主人主人……”

“好吧我就挨个吐槽过来。首先你应该是女佣,虽然似乎两者实际干的活差异不大,但是给人的感觉可是差很多的。其次,谁规定一定要叫主人的?”

“……中野大人这么说的……”

“那个萝莉控……记住了,你是女佣,而你要叫我少爷,知道了吗?”

“……明白了,少爷主人……”

“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吐槽了。不要加主人,就少爷!”

“……明白了,少爷主……少爷……”总算有所改善。

“算了,慢慢来吧就。不过以后这里还是要你继续照看,我估计还是会一直呆在外面,今天也只是回来看看这新家而已,住一晚明天就要出发的。”

“……明白了,那我现在就去准备晚餐……”说完,小美就鞠了个躬,就走开了。应该说是一个相对称职的女佣呢,除了年龄。阿龙突然有点担心她到底能不能做好?毕竟像小晶之类十分擅长料理的女生也不是多数,尤其刚刚这个年龄。不过看起来应该是没问题的,最起码之前在这里肯定不是天天有人来送饭,肯定是她自己搞定的。

在院子里,阿龙放出了自己的神奇宝贝们,包括三神鸟,也是让它们认识认识这个新家。不过神奇宝贝中心虽然离的不是很远,不过还是有段距离的,没办法立刻就说让自己所有的神奇宝贝都来认识一下,只能说慢慢来了。而训练什么的是一天也不能中断的,虽然今天白天在飞行船上也是战斗过了,不过标准的基础练习是没做。而且在飞行船上的这几天,除了沙奈朵是只需要原地发功就可以所以基础练习没间断外,其余的神奇宝贝都只是做了最低限度的身体练习,例如俯卧撑之类的。有必要好好练习一下。

“……饭好了……”

应该说时间过的很快,不知不觉已经黄昏了,小美似乎已经在那里站了许久了,估计是看到阿龙练习的那么认真就没叫,而考虑到饭菜要冷掉了,所以叫了吧。而进去后,果然饭只是温温的,看起来的确是放了会儿了。不过就算是这样,还是非常好吃,果然是职业的女佣呢。现在想想或许是也灾难让她失去了家,而被迫使她拥有了这一身技能也说不定。虽然自己的情况和她不同,不过的的确确自己现在也是没有亲人的状态,不,亲人是有的,就是大木博士,只不过父母是“没”了。而对小美来说她的“亲”人就是中野先生吧。

“小美,不知道我说道这个话题会不会让你回想起伤心事,其实,我也没有家。”阿龙说了起来。而听到这句话,看似永远摆着一张扑克脸的小美也是表情颤了颤。

“我的话是没有自己以前的记忆,我只记得自己的名字和生日,我最远的记忆就是我从医院里醒来的时候。不过有一点是相同的,你我都很幸运,你遇到了中野先生,我遇到了大木博士。而现在,你我相遇了。所以我想,可以的话你就把这里也当作你的家吧。”阿龙说了起来,这是真心话。应该说虽然今天是第一天见到小美,不过阿龙是怎么也想不出讨厌她的理由。而听了这句话,小美也没有马上回复。等了许久。

“……是……”小美这么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