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零六 二次穿越?谁是背叛者?

“是说那只青铜钟吧,我一直防备着,催眠术这种东西很好搞定的。只要不直视,有时候甚至只要眯着眼睛就能防止被催眠。那个叫奇辛的家伙也是看出了没办法对我动手就感觉直接押送也没关系的吧。只要有神奇宝贝跟着没有神奇宝贝的我就不用怕,差不多就是这样的感觉吧。”阿龙说了起来,反正自己已经被关了,和这边的看守说几句话也没什么。

“神奇宝贝?”那个老看守似乎不能理解。

“原来如此,在这个时代还不叫神奇宝贝啊,嗯,叫什么来着,哦,阿尔宙斯好像是叫神奇宝贝‘魔兽‘来着吧。”

“你是在说魔兽啊。”那个老看守似乎是理解了。

“然后,虽然可能您不会回答我,我有个问题要问。”阿龙说了起来,老看守看了下阿龙,点了点头。

“那个叫奇辛的家伙是个混蛋吗?”阿龙直接问了起来。老看守听了这个眼镜都瞪大了点,可是看阿龙一脸认真,又感觉出了阿龙不是在开玩笑。

“奇辛是个叛徒。”这时,同样从牢房里,传来了一个声音。应该说阿龙还真没注意到,自己竟然不是在单人牢房里。

“这里的监狱不够用吗?竟然让不明身份的我和你关在一起。”仔细看了下,阿龙一下就认出了对面。

“奇辛原来是我的部下,可是他却背叛了我,把我关到了这里。”对面说了起来,正是达摩斯!

“奇辛背叛你?那么也就是说奇辛是想要把生命之宝玉还给阿尔宙斯的一派?可是这样就不对了啊,的确今天就是还生命之宝玉的日期吧,可是你如果说一开始就被关在这里的话那么那个背叛了阿尔宙斯的人又是谁?哦,我想明白了。你是被青铜钟控制了然后演的那场戏吧。那么也就是说真正背叛阿尔宙斯的人是奇辛,而你是主张把生命之宝玉还给阿尔宙斯的。”阿龙的大脑快速运转,分析了起来。分析完毕,达摩斯是露出了一脸吃惊的表情,而那个老看守也是很吃惊。

“这可真是一段令人意想不到的历史啊,毕竟原本的时代你可是被记载为了背叛阿尔宙斯的罪人啊。”阿龙继续说着,达摩斯似乎是缓过来了。

“你到底是谁?怎么会知道那些事?看你不像是这里的人。”达摩斯问了起来。对于这个问题阿龙已经料到了并早就准备好回答了。

“我是神之龙,叫我阿龙就可以了。而来历的话,既然你是正派的,我就告诉你好了。我是从未来过来了,依靠帝牙卢卡的力量。而在未来,阿尔宙斯为了复仇大举进攻未来的这个地方,我的神奇宝贝,就是魔兽,还有帝牙卢卡,帕路奇犽,骑拉帝纳都在和阿尔宙斯战斗,不过就算是这样战局也是很不乐观。而我和你的后人就被帝牙卢卡送到这个时间来阻止你们不把生命之宝玉还给阿尔宙斯。”阿龙一口气说明了来历,“如果说你不相信我来自未来的话,就看下这个吧。”阿龙拿出神奇宝贝球,一下打开,火焰鸡出来,“这玩意儿叫神奇宝贝球,这个时代是不可能有的东西。”说完,阿龙也是为了防止引起骚动,立刻收回了火焰鸡。毕竟自己这边是因为让对方觉得自己没有神奇宝贝了,才安心关在这里的。

“原来如此,到底奇辛的战术是成功了么。奇辛不想把生命之宝玉还给阿尔宙斯,怕这里米季纳再次变回荒芜的土地。”达摩斯说着。

“说回来确实今天就是约定之日吧。”阿龙此时说了起来,达摩斯点了点头。

“那么,也就是说要越狱喽?”阿龙说道,达摩斯点了点头。

“我有同伴,会给我送钥匙的。”达摩斯说道,阿龙则是扭了妞脖子。

“难道还规规矩矩开锁啊,明明有很多快捷的方法。”阿龙真心感觉偶尔学学小毅的感觉很不错。一下打开神奇宝贝球,出来的是班基拉!

“班基拉,眼前的这把锁就交给你了,你的话一击就可以了吧。”阿龙说道,班基拉不屑的看了下眼前这把锁,然后用力一掌拍了上去,直接将铁锁打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