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到达合众!阿戴克的安排?

“是啊,那些神奇宝贝还是留给接下来才要出发的孩子们吧。我会在旅行途中自己收服的。虽然训练新伙伴也不错,但是我感觉还是会继续这样用老伙伴战斗的。虽然可能是我说的太自信了,靠那些家伙对付道馆训练家也不是特别棘手。”

“哦,关于这点我也要告诉你。”而因为阿龙提到了道馆训练家,红豆杉博士似乎也是又想到了什么,“全地区的道馆训练家阿戴克先生应该都通知过了,就是面对你的时候把全部家底都拿出来,并且有必要的话也可以在道馆赛规则上进行一些修改,总之要求的结果就是绝对不能让你轻易获胜。而且似乎还要求了一个道馆之让你挑战一次,而且不管打的多精彩,不赢就不给徽章这一说法。”红豆杉博士继续说道,对于道馆训练家拿出所有家底的话之前在丰缘的时候似乎也是这样的所以阿龙也不介意,关键就是改规则这一点。这个就有点麻烦了,这里阿戴克先生指的改规则肯定不会是把规则改简单,肯定是改难的。

“这可真是,这样看看的话这个目标就不是那么容易了呢。”

“哦?青少年世界冠军的神之龙已经服输了吗?”

“开玩笑,这怎么可能,只是感觉这样才有意思而已。”阿龙站了起来,然后似乎准备离开了?

“怎么,从明天出发又要改成今天出发了吗?”

“不,因为没想到会是旅行的任务,我背包里都是一些紧急情况的应对物品,不过既然是休闲旅行的话,那这里不少东西都要换一下,例如这些强性药什么的都可以换掉了,多用对身体可是很有害的。还有因为接下来是一个人,也还有很多不得不准备的东西,野外生存套装我这里都不齐来着。”阿龙说道,“所以我就先去一下这里的商场了。然后有空余时间的话我也会去周边的森林里看看,收复一两只神奇宝贝什么的。红豆杉博士,你这里空房应该有吧。”阿龙问了句,红豆杉博士立刻点了点头。

“那么今晚我就打扰一下了,作为港口城市就算不去看也知道神奇宝贝中心有空房的可能性不大。”阿龙说着,把包交给了红豆杉博士,红豆杉博士接过阿龙的包,可是阿龙松手后才发现意外的重。看这包的大小虽然红豆杉博士也是料到了分量肯定不轻,但是也没想到这么重。阿龙也是看到了红豆杉博士脸上表露出的困惑,便也是一下打开了包,把里面的一块铁板拿了出来……

“这样的话就不重了。”阿龙说道,红豆杉博士看到这个是非常惊讶。

“我说你在背包里还放这些东西……”

“不单单是背包,脚上也全是。”阿龙说着,卷起了裤管,小腿上戴着的负重如今已经是6块铅块插满了。本来衣服里也有很多负重,不过如今只剩下六节棍一根,是考虑到上半身如果说负重太重的话可能会长不高……虽然阿龙已经很高了,但是对于身高这个阿龙不会嫌少,背包也不是一直背着的,有时候会换手提会儿,也算是锻炼手臂。不过其实说回来一根纯金属那么长的六节棍分量也不轻就是了。红豆杉博士看到这些负重是完全惊呆了,阿龙也就把背包放下后,向大门走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