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九 特别队员登场!阿龙vs乔!

“那么你也下降吧,让我们开打好了。”乔说着,就招呼盔甲鸟下降。阿龙也是指挥比雕下降,和乔面对面站到了地面上。

“上一次和你对战的时候已经是烟墨市的那次了吧,虽然见面见了好几次,但是每次都不是你我对打呢。希望你有能力让那个粗暴的我重新觉醒啊,上,圈圈熊!”乔派出了神奇宝贝,是以前阿龙对抗过的圈圈熊,那场战斗至今阿龙偶尔还会回忆起来。

“圈圈熊啊,不过在战斗前,保险起见。”阿龙说着,先是叫出了火焰鸟和路卡利欧。

“火焰鸟,在空中警戒起来,路卡利欧,时刻注意周围有没有人偷袭。”

“这可真是,这就是特别行动小队模式下的神之龙啊,你还真打算一个人对抗在这里全部的火箭队队员吗?你这样的行动只是在彰显你有多嚣张而已。你还真是很明白如何才能让我生气呢。而且看样子的话你的那两个家伙也没办法集中注意力做你安排的事情。”乔说道,阿龙也看了看火焰鸟和路卡利欧。火焰鸟是注意到了空中站在对战的急冻鸟和闪电鸟,似乎对于它们两个在战斗而直接只负责警戒很不爽,而路卡利欧而是注意到了对面的白金了路卡利欧,似乎一下燃起战意了。

“我只是拿钱过来打零工的,如果说阿龙你的路卡利欧特别想打的话我也可以配合一下。”对面白金在旁边站了半天总算开口了。这对于阿龙来说的话是求之不得的事情,因为波导能力自己这边还有超梦,路卡利欧如果说能拖住能够施展假波导的白金的路卡利欧的话,那对于阿龙这边是一件十分好的事情。路卡利欧看了看阿龙,阿龙思索数秒后也是对路卡利欧点了点头,路卡利欧也是点头回应,然后,也是丝毫不犹豫,一下使出神速,快速冲到了白金的路卡利欧面前,一拳击出!白金的路卡利欧双手交叉挡下拳击,不过却也是被拳头的冲击力打的人向后飞了起来,不过马上是稳住了。

“这就是跟着怪力修行力量的结果啊。”路卡利欧最近一段时间说是一直跟着怪力在修行,看来那就是修行结果了。

“变得相当不绅士了嘛,不过我也不讨厌就是了,我也不下令,路卡利欧,随你上吧!”白金也是这样对自己的路卡利欧说道。两只同系同族的神奇宝贝就开始了激战。而就在阿龙这边把注意力全放在路卡利欧身上的时候,火焰鸟和乔的盔甲鸟不知什么时候对对方都产生了战意,两只神奇宝贝就这样自说自话飞了起来开始战斗!乔看起来是一副无奈的样子,不过似乎并不担心,这份从容也是让阿龙多少有点焦虑。

   

“虽然你可能不会信但我还是说一句好了,我是不会让我的手下主动攻击你的这点你可以放心,打扰我们战斗什么的自然是更不会了,只是我们的任务你也清楚就是抓上面那两只,所以我不会保证不对那两只动手就是。还有就是快点派神奇宝贝啊,我知道你想拖时间,但是我的耐心也是有限的。”乔这样说着,感觉他的本性已经有点露出来了。

“火焰鸡,还是拜托你了。”阿龙还是决定使用火焰鸡,和圈圈熊战斗实在不能马虎。

知道是它,上吧,圈圈熊,臂击!”一点也不犹豫,乔一下就下令攻击了!

圈圈熊冲向火焰鸡,和看似迟钝的身体不符,圈圈熊的动作相当的迅速。不过这点在以前战斗的时候阿龙就知道了。对火焰鸡而言这是第二次对战的对手所以对于这种程度的情况火焰鸡也很清楚。火焰鸡也是正面冲过去,臂击甩下,火焰鸡一下下蹲避开,然后对着就打出上勾拳,不过圈圈熊却也是以相当灵敏的动作一下闪开,然后闪着白光的手臂一下又甩了过来,见避不开,火焰鸡举起右臂正面挡下,然后左手直拳一下打在圈圈熊右肩上,两边就这样相互退开。

合弹!”

“我们也使出气合弹!”

火焰鸡后退后立刻甩出气合弹,不过圈圈熊也用气合弹接招!两颗񶜱威力上是势均力敌呢。这一击也让阿龙确定了自己的火焰鸡目前是真的拥有和乔的圈圈熊一战的能力!只要自己再能想出些战术什么的话,能赢!

“你在想什么我是一清二楚呢。”不过此时,乔是这么来了句,因为说的时机太过准确,阿龙也是久违的一下动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