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七 敌人的别言?源治的教导?

“你们这些家伙,只是输一次就打算放弃了吗?”源治站在众人面前,说了起来,“我先说好,我是还没放弃,这笔帐我早晚要找那个叫乔的嚣张小鬼讨回来,我活了那么多年敢对我这样说话的可没几个,这次不会就这样算了的。”源治先生是自己先表态了,“然后你们几个呢?”

“是,我也会努力变强的!”“我怎么说也是地区争霸赛的代表选手,虽说主力队员没能换到是一个理由,但是就算我的主力队员全到也是赢不了那个乔的吧,不过,我也并不打算就此放弃。”艾莉丝和天桐是立刻回答了起来,能那么快回答主要还是因为他们受的打击比较小吧。

“我比起说失落,更多是感觉这个世界好大,果然一直呆在我自己的城堡里不是什么正确的决定呢。我感觉我需要自己静一下。”嘉德丽雅小姐是这样说了起来。然后是走开了。源治先生并没有制止。

“我的话,该怎么说呢,虽然早就知道了,但是对于真的面对就算派出神兽也解决不了的情况,一时间也是有点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呢。单单是失落的话已经遇到过很多次了,不过真要想出个能战胜幽界的方法,也确实有点困难。总之我的话源治先生你是不用担心了。”阿龙是这样说道,然后指了指前方站在一旁的希罗娜小姐。源治先生也是明白阿龙的意思。

“怎么,还在失落?作为四天王冠军的话遇到这点事情就失落可是不行的。”

“两次了……”

“什么?”

“把重担交给后备,自己没能打倒对手,对对方的战力估计错误,没能保护好同伴。而且这次是更过,上次好歹最后保住了传说中的神奇宝贝没被火箭队抓走,可是这次传说中的神奇宝贝都被抓了,我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希罗娜小姐说着,然后似乎有什么东西从眼眶里流出来了。

“原来是这样,那么我只能说你果然还只是个小鬼,虽然很强但是心理上依旧只是个小鬼。相比之下年龄和你差不多的米可利,渡他们就比你好多了。把重担交给后辈?在神奇宝贝对战上没有前辈后辈,只有强者和弱者,这点你应该比谁都清楚,你自己就是一个例子。不要想着自己一个人背负一切,把担子分出去是理所当然的。没能打倒对手?笑话,你真的以为你是最强或者说渡是最强你是第二强的吗?人外有人,你接下来还要参加世界大赛,在世界大赛上你吃败绩的机会还多呢。别以为你之前打倒了其他一些国家的国家冠军一次他们就一直不会进步,战斗就一直是你会赢。战力估计错我,这也是理所应当的,如果说对方的战力被你全部猜对的话还需要打干嘛?你应该懂这个道理的吧。没能保护好同伴?的确,作为队伍里最强的人的确可能你要承担一部分责任,这点你的确需要好好反省一下,不过原因不是在于你没能在战场上保护他们,而是明明他们没自保的能力为什么你要带他们过来!如果说只是出于他们本身的要求的话,那么他们应该也做好需要自保的觉悟。”说着,源治先生看了眼艾莉丝和天桐那边。艾莉丝是立刻道歉说对不起,天桐也是,“而最后你所说的神奇宝贝被抓走了。这次是你正巧在这里,让后我也正巧来合众有事所以才能应你要求来帮忙,本身如果说我们谁也不在的话,单靠君莎小姐他们肯定保不住这几只神奇宝贝。你我已经尽力。这次我们准备不足,临时成军,对方准备充足,并且早就等着我们了。就算让渡来这个情况也逆转不了。所以最后那个算不上是需要自责的地方。”源治先生看起来是说完了。

“可是……”“啪!”而马上,希罗娜小姐似乎还打算说什么,不过源治先生已经一巴掌扇了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