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一十二 二对一?一对二!

只听到希巴先生开始大喊,梨花小姐也是立刻回应,马上就是叫阿勃梭鲁使用邪恶波动扫射!猫老大立刻从烟尘中冲了出来,不停跑动,不过还是没能避开邪恶波动,被扫中!而原本在烟尘中的怪力也是被扫中,但是对于怪力那身坚硬的肌肉来说,邪恶波动引发的连续不断的小爆炸似乎并不是特别具有威胁。

“哈哈,这可真是够给我面子啊,两位四天王不惜伤到自己人死命追击我什么的。”阿龙苦笑着说道,阿龙现在感觉很棘手,比起担心自己的猫老大体力耗尽,阿龙更担心自己和猫老大的集中力到底还撑不撑的下去这点。连续如此高强度的战斗可真的不是开玩笑的。阿龙感觉自己撑不了多久,而猫老大阿龙估计也差不多。反而阿龙对于自己竟然能够撑那么久,竟然同时面对两名四天王的王牌在几乎没有同伴支持的情况下战了那么久什么的,感觉只有对方故意配合自己这边战斗才会显得战斗很合理且没什么破绽......

......

......

......

“原来是这样!”阿龙惊呼了起来,如果是这样的话,一切的一切就全都能解释通了!绝不是阿龙这边变强了很多,也绝不是渡先生他们没有使用全力!他们一直全力着!全力的履行着他们那边的战术!

“小毅,小勇,快撤回来,缓一下再继续!”阿龙立刻喊道,猫老大听到阿龙这么喊虽然并不能明白理由,但是按照猫老大自己的想法也知道接下来继续这样战肯定赢不了,猫老大是认为阿龙想出能让其1对2胜利的方法才后退的,虽然有所差异,但是结果上猫老大愿意退下来就可以了。

“虽然比预料的时间要早,但是也没问题了吧。”然后此时,渡先生突然说了起来。接着也是马上,阿勃梭鲁突然就提速了,冲到了猫老大面前,然后用头上的刀刃马上就给了猫老大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