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四十三 担心?超梦与小遥?

“这样啊,我就猜到了八成会是这样。可以哦,小丫头的话。我也说了,我差不多也该下定决心了,这也是其中必须经历的一个过程。”

“所以说你到底是要下什么决心?”

“要不了多久你就会知道的,总之你可以先把我放出来了,不让那个小丫头只会越发疑惑。”超梦说道,阿龙也是点点头。

“阿龙,你怎么了?没事吧。”小遥看阿龙自言自语,似乎很担心。

“不,没事,我现在向你介绍一下这个家伙,我刚才也只是在和它说话罢了。”阿龙说着,然后从塑胶套中取出了脖子里的大师球。

“这个不是装饰品?”小遥因为从没见阿龙把超梦放出来过,所以似乎一直以为这个大师球是装饰品。

“是啊,里面有一个非常厉害的家伙。”阿龙说着,按了一下开关,大师球应声打开,一只白色加紫色的神奇宝贝便出现在了小遥的面前。小遥直接呆住了。

“没见过的神奇宝贝。”然后反应过来了,说道。

“我是见过你无数次了,不过你的确是第一次见到我。”超梦说了起来。

“会说话!哦不,是心电感应啊。而且这声音,总感觉曾经听到过。”

“是啊,我曾经在神奇宝贝球里对你说过话,就像刚才我和阿龙说话那样。”超梦说了起来。

“这又是爆出了我不知道的事情啊,你原来不是只能和我对话啊。”阿龙吐槽。

“这是当然的,我是被装在神奇宝贝球里,所以只要不是和神奇宝贝球距离很远的人我都能利用心电感应和他们交流。倒是小丫头你记性不错啊,我记得我只和你说过一次话,没想到你还能记得我的声音啊。”超梦似乎在这点上很赞赏小遥?

“啊,那主要是因为对那句话我印象很深刻。”小遥说道。

“嗯?到底是什么话。”

“啊,不,没什么。”不过阿龙一问,小遥立刻就退缩不回答了。

“这是不能告诉你的。”脸超梦也这样说!

“没想到你们两个竟然对于我有秘密……”超级在意,但是阿龙也很清楚是绝对问不出来的。

“不过胡闹就到此为止吧,小丫头,你应该清楚阿龙为什么让你和我见面吧。”超梦似乎感觉玩笑差不多可以停下来了,对小遥说了起来,小遥一愣,不过也是点了点头。

“这家伙是个无可救药的混蛋,所以不管你怎么说,他都是不会放弃那个小晶的。而且不单单是小晶,别的一些女孩子如果说因为他遇到危险的话,他一定还会不听你的话去单刀赴会的。你很清楚的吧。”超梦说道,小遥点了点头。

“然后这家伙也很清楚你在担心他,所以,他叫出了我来让你安心。”超梦继续说道,对于这个小遥是有点不明白什么意思。

“啊,对啊,你不是神奇宝贝呢,也没有特殊力量,所以感应不到。我直接对你说吧,我是这个世界上第二强大的神奇宝贝!第一强的是那个叫做阿尔宙斯的创世神,其他的不论是固拉多,盖欧卡,还是洛奇亚,雪拉比,代欧奇希斯,雷吉奇卡斯,都不是我的对手。”超梦说了起来,对于阿尔宙斯什么的小遥是没什么概念,可是听到固拉多,盖欧卡的时候,小遥明显是愣了下。

“我是有资本号称自己是无敌的神奇宝贝,所以,阿龙的事情你不用担心,由我来保护他,实际上也正因为有我在他才敢没事就干出一些危险的事情。所以,你不用担心。”超梦继续说道,小遥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就这样杵在那里,似乎依然不愿意阿龙一个人去。

“小遥,对不起啊,这件事结束后你想怎么样都可以,这次我是必须要去的。还有一个,就是不要再说让我和小晶重归于好什么的了,我喜欢的是你,这点过去没变,将来我相信也不会变的,就是这样。”阿龙说道,因为离一个小时也不差多少时间了,阿龙便收回了超梦,往回朝着神奇宝贝中心走去。小遥没跟在后面,不过现在阿龙也只有头也不回地朝着神奇宝贝中心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