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九十二 青少年大赛!李龙登场?

3:0

就会造成像现在场上出现的这样的压倒性的结局!

“对方在这边的国内也是相当被看好的年轻训练家啊,被你这样赢了一场,可能有一段时间他要抬不起头了。”小茂回来后,领队是这样说道。

“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在我看来我们这边有很多人都能赢那个人,只不过我更擅长应付这种按套路出牌的对手。而且有一点就是,我曾经对着比我强不知道多少的对手绞尽过脑汁,只是面对这种程度的对手的话,不算什么。”小茂说道。而听到这个,领队也是看了眼阿龙,也是清楚小茂说的是谁。

“只不过最后还是输给了雷(青少年代表队队长)啊。”不过领队马上坏笑着说了句。

“这只是疏于锻炼。”

“哦?我听到了啊,回国后我们好好较量一下好了。”而作为队长的雷也是笑着说了起来,气氛一下就改变了,完全没有刚才的那一种凝重沉闷的感觉。说起来的话这也是这个领队——木下信长的功劳吧。

之后的对决双方一度打到了3:3,然后最后一场的队长对队长,自己这边的雷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最后获得了胜利,作为一个年龄比阿龙和小茂都要小1岁的人,真的是干得很不错。然后最后的最后,也到了阿龙出场的时候了。

因为一直在看场上的战斗,阿龙也没注意到自己的对手已经到了。亲眼看了之后果然对方和自己好像,在各种意义上。两人站到了场地的两端。

“果然,你和我好像啊,我在第一次看到你的照片时还以为是我自己的照片呢。”那个李龙说了起来,果然对方也是有一样的感觉。

“阿龙,你的猜想或许是正确的也说不定。因为现在堆积起来的偶然又多了一个。”超梦突然出来,说道。

“怎么了?”

“之前你的路卡利欧也说过,小智和那个勇者亚伦有一样的波导,当时我觉得很不可思议,不过因为总有这种偶然。不过,这样的偶然一般不会出现两次吧,眼前的这个人,和你不单单是像,你们两个也有一样的波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