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零一 3对1!幽界的疑问?

“不过的确,这也证明了阿龙你的确变得足够分量了,那么,就让我亲自好好对……”而话说到一半,幽界突然停下来了,然后表情开始变化,差不多就是先是吃惊,然后是愤怒,最后则是大笑!

“哈哈哈,你这个废柴主人,没想到最后的最后还留了这么一手,我可不记得你对我说过这样的话啊,还是那什么,是在我睡着的时候对我进行了心理暗示之类的什么了吗?总而言之就是主人你还真干的出来啊!要不是我没办法的话我真会把你下面那具遗骨给挫骨扬灰的!竟然敢打扰我最重要,最享受的一场战斗!不过也罢,这种失败和失落也正好呼应了我屎一样的一生!反正我是没办法违抗你的,那么就这样吧!”幽界开始一个人大声自言自语了起来,不少幽灵系神奇宝贝因为自己主人的异样而动作产生了停止,也因为这个被阿龙这边的神奇宝贝们掀起了一波进攻。而因为幽界他的神奇宝贝都感到奇怪了,阿龙也觉得幽界这一次不是在“演”。

“对于秘密的解密者神之龙,现在我把这个作为宝藏的宝物交给你,接住吧。”幽界说着,从身上掏出了那个上黑下白的神奇宝贝球,然后就这样抛给了阿龙,阿龙也是没多想,就这样条件反射地接住了。

……

……

……

似乎像是等待着什么发生一样,幽界就这样停顿了几秒,阿龙也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便开始端详了一下眼前的这个神奇宝贝球。当真是除了颜色和现在的神奇宝贝球没什么不同啊。连重量也差不多。缩小放大的功能……哦,没想到连这个都有。真的很能让人想象这么具有先进科技的东西是几十年前就有的。

“哈哈,哈哈哈哈!”幽界突然又开始大笑了起来!

“没想到,这可真是没想到!这样的失败结局连我也没想到了!不过,这样的结果主人你也没想到吧,因为没办法按照你的要求继续下去了,所以命令理所应当也就解除了对吧,这到底算是好事还是坏事我也不知道了啊。”幽界又开始一个人大声说了起来,完全不知道到底在说什么。阿龙也是以防万一,防止这个神奇宝贝球里有神奇宝贝来偷袭自己,就把神奇宝贝球打开了,确定里面的确什么都没有后,把神奇宝贝球扔在了一边的地上,也不敢带在身上,总之就是小心为上,生怕有什么机关。

“阿龙,你到底是什么人?不,说到底,你到底是不是人,我现在开始怀疑了!”然后,幽界突然继续说了起来,虽然表情依然不是很严肃,但是这话说出来,给人一种分量异常重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