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一十二 幕间二?娜姿与希罗娜小姐?

“那个,这次我过来,是向希罗娜小姐你挑战的!”娜姿小姐说出来了,然后也是一瞬间,娜姿小姐好像看到了从希罗娜小姐身上发出了令人毛骨悚然的气场!一种自己接近不了的气场!不过这个气场是马上消失了。

“这样的,不过现在不行呢,因为明天我要和阿龙对决,必须保证神奇宝贝的状态才行。”

“啊这我知道,我是指这次大赛后,希望你在这里多逗留几天,然后和我打一场。”

“这样啊,能告诉我理由吗?”

“是,完全是我个人方面的原因,虽然以后应该可以告诉希罗娜小姐你,但是目前我不能说。”娜姿小姐也是这样回答,大概自己从来没有对一个人如此恭恭敬敬过,希罗娜小姐是第一个。

“这样啊,我知道了。”希罗娜小姐笑着回答。

“诶?你答应了吗?”

“是啊。”

“十分感谢!那么,我也不继续打扰你了,明天的战斗,还请加油!”娜姿小姐说完一下站了起来,就这样向门口走去,走到门口,也是又向希罗娜小姐鞠了个躬,然后关门离开。

“赢不了这个人的吧,大概。”而离开之后,娜姿小姐也是这样自言自语说了起来。只是一个见面,娜姿小姐就明白了。不过即便如此,自己也没打算就这样退却。在这之后,大赛结束后的第三天,娜姿小姐和希罗娜小姐便在这个大运动场中,进行了对决,娜姿小姐在心境上也是又有了变化,但这也是另一个故事了……

……

……

……

顺带一提,小勇也是因为比赛中有和阿龙打赌,所以今天向风进行了告白,这件事发生在小毅和悟松先生的事件之后,并且正巧被小毅发现,还被小毅用手机全程录像了下来!成为了以后小毅和阿龙拿来调凯小勇的永恒武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