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二十六 赛前,龙与渡?

“啊,我会和龙全力一战的。现在的他已经是和我对等的存在了,所以我会全力打倒他。”渡说了起来,十分认真。

“这样啊,那我就放心了。”本来渡是以为自己弟弟过来是想让自己哥哥给自己的友人放点水什么的,虽然渡也感觉大概是不可能的事情,不过因为想不出别的可能性,所以直到刚才还是这么认为的,不过小勇却露出了松了口气的表情,让渡很意外。

“原来你不是过来帮龙说情的?”

“原来老哥你以为我是为了这个而过来的啊,不是不是不是,我怎么可能做这种事吗。我是在想老哥你会不会因为阿龙是小辈所以手下留情什么的,所以希望老哥你尽全力和阿龙对决的。是我想多了就好了,老哥你愿意全力的话就什么都好了。毕竟,只要问阿龙最想打倒的人是谁,阿龙回答的永远都是老哥你,从我刚认识阿龙到现在,一直都是这样的。阿龙以以老哥你为目标也是努力了好多年了,所以不论是作为观众,还是作为阿龙的友人,还是作为老哥你的弟弟,我都希望你们能够全力对决。”

“是这样啊,那么也就是说阿龙实际上从那个时候就已经开始谋划着如何打倒我了吗?”因为渡很清楚阿龙的脑袋的性能,所以不得不产生这样的猜测。

“那个时候?什么时候。”

“就是阿龙和我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从你的说法来看,阿龙大概从和我第一次见面开始,就已经想着该怎么打倒我了吧。”

“是呢,肯定就是这样的了。那好,我也没事了,老哥你就继续冥想好了。我就不打扰你了。”小勇说罢,就打算离开,全程连坐都没坐下,可以说是来去匆匆吧。

“啊,对了,还有一件事。”然后快关门了,小勇似乎想起了什么。

“我会为你加油的啊,老哥,虽然小毅他们已经全都决定站到阿龙那边了。”小勇说完,就关上了门。

“你会为我加油的……吗……如果你我不是兄弟的话,你大概就会为阿龙加油了吧。”看着已经关上了的门,渡喃喃说道。说这句话的时候,渡给人的感觉就像是变回了平时的渡,对阿龙的称呼也变了回来。应该说,这是一个阿龙和渡两人都没有发现的一个现象——明明两个人都是不断地战胜其他人,一赢下来,才最终站到了决赛的舞台上,可是,被阿龙战胜的人渐渐都变成了阿龙的同伴,为阿龙呐喊助威,而被渡战胜的人,却没有发生这样的变化,实际上从32强开始,依次被渡打倒的怀特,大吾,娜姿,布莱克,其中大半也都是决定为阿龙加油的。或许这里就是阿龙和渡的一大区别。

……

……

……

这一次的神之龙杯,虽然也有邀请李龙这位外国强者参加,规模也很大,但是并没有申请成为可以获得排名积分的正规大赛,从性质上来说,这个大赛还只是一个个人举办的个人性质的比赛。只不过,因为其过程过激烈,参赛人员的等级也是异常的高,国内基本上在世界范围内有些名气的人都参加了。所以受到的关注程已经远超一般的大赛,也是早已经受到了很多外国媒体的关注。所以虽然就算获胜了,选手积分也不会上升,不过不论是在国内还是国外,知名什么的都会瞬间提升一个档次。实际上的的确确就是世界第一……起码也是全国第一的争夺战了吧。阿龙和渡是已经基本上备战完全,然后第二天,比赛定在9点开始,可是7点钟的时候观众席就已经座无虚席很多人都是直接打算站着看全程。阿龙和渡站在场地的两端,两人的腰间都是挂了一串神奇宝贝球。选择场地的大银幕已经开始旋转,一场名副其实决出最强的战斗,马上开始!

手机用户请到m..阅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