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三十七 迎来决赛!VS琼斯!

“别这么热血啊,离比赛开始还有半个多小时呢,现在就燃起来的话,到时候真打起来却泄气了就没意思了吧。”阿龙却只是这样回答道,然后说完,阿龙也是慢慢悠悠地走回了后面供选手休息的凉棚里,坐下。琼斯见状,自然不可能一个人继续站在太阳下面,也是回到后面先坐着。虽然早上的太阳也不热就是了。

“你还真是冷静啊,真是出乎我的意料。”在后面坐下后,超梦出来说道,“我以为你刚才肯定迫不及待的想和对面动手呢,没想到你已经学会忍耐了啊。”

“我也总不能一直是个小孩。倒不如说别说一些理所应当的,我感觉我已经成熟了挺久了吧。”

“还真有脸说,前面和赤交手的时候怎么没见你冷静下来慢慢进行双打?”

“特殊情况特殊对待。”

“好好好,那就特殊情况好了。”感觉只是出来帮阿龙打发时间一样的,超梦总是时不时出来说几句话,然后就消失了。然后时间就这么过去,也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周围的观众们已经开始高喊“USA”了。

“好了,那么就重新开始吧。虽然感觉有点晚,但是我们互相好像都还没有进行过自我介绍吧,我是神之龙,请多多指教。”阿龙大声说了起来,琼斯小姐是愣了一下,然后就好像刚刚没有燃尽的火焰又重新熊熊燃烧起来一样,琼斯小姐也是表达出了露骨的战意。

“很好,神之龙,我叫艾米丽·琼斯,由我来当你这次比赛的对手!”

先攻是琼斯小姐,琼斯小姐一下甩出了神奇宝贝球,出来的是比雕,按照大联盟的资料来看,这是琼斯小姐的王牌。

“我后攻,而琼斯小姐是比雕吗。”应该怎么说呢,一切的一切都顺利过头了。按照阿龙的计划的话,如果阿龙先攻,那么阿龙是打算使用火焰鸟的。因为在飞行系内战,闪电鸟和急冻鸟肯定都会被针对,更别说闪电鸟受重伤的现在,急冻鸟肯定被重点提防着。虽然阿龙也喜欢酣畅淋漓的正面对决,但是阿龙同时也需要胜利。打爽了,但赢不了,这样的事情阿龙还是不想干,毕竟阿龙感觉自己还是一个比较看重胜利的人的。即便阿龙现在已经有自信了,但是还不至于在飞行系的世界冠军面前用比雕,大嘴雀之类的正统飞行系神奇宝贝与之对战,就像和希巴先生对战阿龙也不会老实的用格斗技一样。快龙因为对方也有,也不可以用,化石翼龙则在速度上输给对方的比雕太多,难打。所以如果是先攻的话,阿龙基本上就确定是火焰鸟,这是阿龙先攻时的计划。而后攻的话,视对方派出的神奇宝贝的不同,阿龙就准备了很多方案了。而琼斯小姐的王牌比雕,自然是最值得注意的。可以说阿龙在从进行飞行系内战开始,就一直在为这场比赛做准备了。然后也得说完全是灵光一闪,阿龙注意到了自己手中一只能够完美克制琼斯小姐比雕的存在!虽然它的综合实力是完全比不上琼斯小姐的比雕的,但是它的话却能确实的赢下比雕!在将其带到身边并进行训练,和自己的比雕战斗后,阿龙是更加确定了这点。

“琼斯小姐,这就是我为你的比雕准备的对手。”阿龙慢慢说道,然后轻轻向空中抛出了神奇宝贝球,神奇宝贝球一下打开,出来的是一只身高只有比雕一半的神奇宝贝,两片薄薄的翅膀高速震动着,深红色的眼睛闪耀着类似宝石一般的光辉。

“上了,铁面忍者,这是你世界大赛的第一次登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