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结局

李玥怡身上有女娲留下的后手。

死后,陆玉来到无尽仙河之中,准备做最后的演化,却无法完成,陆玉送来宝物山海珠和乾坤尺,帮助陆玉演化完毕,不过因此,陆玉演化的世界有缺陷,这也是下本小说之中的伏笔。

其他人物略做介绍。

黄天道尊,就是在凡界的时候,陆玉遇到的黄天。黄天道书,本来是一个先天灵宝,记述的大道比较奇特,但是黄天道尊却独辟蹊径,利用这本道书开辟了光明教,自任教尊,有莫测威能。这也是下本书之中的重要人物。

帝真一,曾经的仙庭之主。

最终身死,却是自愿,玄黄钟破碎之后,修炼真我唯一大道,天资绝世,只可惜最终陨落,被陆玉保住一丝神魂,融入到玄黄之中,预计是成为另外一本书的主角。也开辟一方天地。

张三,就是吞天魔尊,凡界时候用三百六十五个特殊体质,凝练自己的玄胎,实力莫测,最终成为道尊之下第一人。只可惜最后在神尊山之中陨落。

神尊山和仙界不同,仙界有天地大道,有时间空间大道镇压张三身体的玄胎,但是在道尊山之中没有。在爆发出绝世的实力之后,张三的神魂和肉身再也顶不住,终于身死。

陆压,陆家之族。陆玉的祖先,曾派人帮助陆玉,当年得到鸿蒙紫气之后胆大妄为,没有利用鸿蒙紫气成就圣人,反而是窥测鸿蒙紫气之中的本质,最终得到了开天辟地的真意,也就是陆家的传承。造福陆家所有人。

不过代价是陆压神魂只剩下一丝,再无临世的可能,而且陆家后辈多灾多难,含有能够修炼有成者。为此,陆压斩杀后辈之中拥有陆家飞刀之人,把神魂融入自身,弥补自身的缺陷,最终在无尽仙河之中被陆玉斩杀。

孔宣,本是佛教坐下孔雀大明王之子。孔雀大明王与五行帝君争夺五行天盘陨落。孔宣也被扔到下界,因为不愿孔宣再次受到佛教的禁锢。后来佛教再次禁锢,却被陆玉所救。

水玲珑,在陆玉经受危难的时候自爆而亡,被陆玉收集到了一丝神魂,成为下本书的一个重要角色。

其他仙帝无数,人物也不做一一介绍,有些人物跟上本书是一脉相承的的,但是实在是没心情写了,也许下本书的时候,这些人物有些还会出现吧。

心累,此本终。

再次道歉!

阿水,16年7月9号于北京。(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