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贵宾卡

当你能影响数以千亿人的时候,便是地球联邦的议长,都要重视你的意见。

甚至是,你都可以直接竞选总统了。

地球联邦的议员和议长是终身制,但是总统却是轮流制。

每隔三年都会重新竞选总统,竞选总统并没有什么身份要求,也没有实力要求,只要你的选票最高,就可以成为总统,最多只能进行三届连任。

总统退休之后,就可以进入联邦议会,成为其中一名议员了。

当然了,如果你是一位开启了三重神藏的大宗师,那便可直接获得议员的身份。

打个比方来说,总统就像是一个宗门的掌门,掌教,不可以一直在位的,除非是创立这个宗门的祖师,才有这个威望一直待在掌教的位置上,而议长和议员,就是太上长老了。

姜离一上台,抬手向下一压,那火爆的场面顿时就安静下来。

这就是强者的魅力,仿佛有一股无形的力量影响着他们,不自觉的闭上了嘴巴。

“感谢大家来参加自然集团的开张大典,对自然集团的支持。”

“自然集团出品必属精品,绝对不会让大家失望,放心大胆的购买。”

“好了,我想在我们集团官网上已经预订了产品的人恐怕已经迫不急待了,我也不多说废话,接下来就交给我的助理田静来主持。”

姜离一心埋头苦修,实是在不擅长应对这样的场面。

简单的说了几句之后,就将事情甩给了田静,快速离开了。

姜离的这番举动,非常没有引起众人的不满,反而是觉得理所当然的事情。

在如今全民修行的时代,最重要的是修行,而不是将时间浪费在这样的琐事上。

不论是科技集团,日月集团,九州银行,还是其余的一些集团,其真正的主事者,都是拥有商业头脑的普通人而已,真正有修炼天赋的,不会将时间浪费在这个上面。

对于有志向的人来说,建立集团只是用来收括财富,收集修炼资源的途径,最终的目的就是为了提升修为,在武道之路上走得更远。

而不是迷失在这看似很风光的权力之中,享受掌控的快感,万万不能本末倒置。

田静果然没有让姜离失望,早就制定好了一系列的计划,除了已经预订出的产品之外,田静弄出了一个贵宾卡,拥有贵宾卡的人,拥有优先的购买权。

而且贵宾卡分为青铜级、白银级、黄金级、钻石级和至尊级。

总之,田静的解释就是宝物数量有限,先购先得。

为了获得这个优先购买权,大家自然争先恐后的先要购买一张贵宾卡了。

青铜级的贵宾卡一张就需要百万,白银级的贵宾卡达到千万,黄金级就要上亿。

光是卖贵宾卡,就足以让自然集团赚个盆满钵满。

贵宾卡除了身份的象征之外,还有许多特权,优先购买权只是其中之一,而且还可以打折,享受送货上门,专门定制宝物等诸多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