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

休息的时间很短,很快便过去了,此刻两支球队所有首发的人都已经来到了篮球场上,提起了精神,蓄势待发,随时等着即将迎来的艰难比赛。

最为紧张的,要数秀德篮球部的人了,他们此刻所有的人脸上都带着一抹淡淡的担忧之色,虽然这抹担忧之色隐藏在脸上,但是处于篮球场上,诚凛半场内的林天依旧看出来了。

东之王者秀德高校,此时他这所篮球强校,似乎已经将所有的比赛节奏丢失,他们的强校所应该散发而出的气势也是十不存一,基本上每个人都微微的低着头,脸色有些难看。

或许,就连秀德首发的五人,他们都已经认为了自居这一场比赛是必输无疑的,再也没有任何胜利的机会了。

秀德半场内,绿间真太郎他此刻并没有将头底下,而是高昂着,将视线锁定在了诚凛半场中,那一道瘦弱的,浑身上下散发着懒散气息的身影上。

看了一会儿,绿间他将自己的牙齿咬得咯吱咯吱响,双眼也比平常睁得大了许多。

“林天,就让我们两个最后来一次,真正只属于我们两个人的对决吧!”

一刹那后,随着这一个篮球馆内教练哨子声的响起,也就是意味着这一场比赛的开始。

这是四节比赛中的第二节比赛,由于第一节比赛跳球被诚凛一方拿下,因此这第二节与第三节比赛一开始的篮球都由东之王者秀德高校所掌控。

比赛一开始,便进入了白热化,只不过这一个白热化也只是对诚凛一方的王牌——林天,还有东之王者秀德一方的王牌——绿间真太郎说的。

除了这两人,基本上就没有谁能够打扰到这两人的对决了,似乎绿间他已经是下定了决心,也知道篮球场上自己身旁队友的状态,知道了这一场比赛东之王者秀德已经没有机会在获得胜利了。

所以,绿间他便不再节省任何的体力,完全不为了后面两节比赛做考虑,一上场便直接全力以赴,开启了他身体内全部的力量,瞬间让他的状态达到了巅峰时刻。

自然,在这种状态下的绿间真太郎,他的速度以及身体内的力量的提升也是恐怖的有些吓人。

当然,事情总是有两面性的,绿间他直接施展出了这样的撞他,所以绿间他的体力消耗的也是非常的恐怖的,甚至他此刻一分钟时间体力的消耗,可以抵得上第一节比赛中五分钟时间的消耗了。

所以,比赛中基本上是没有谁,会这样直接爆发出浑身上下所有的力量,就仅仅为了这几分钟的爆发。

不过,看见绿间他的爆发之后,林天的身上那抹懒散与悠闲也在这一瞬间消失的无影无踪了,同时也与绿间真太郎一般爆发出了自己身体内全部的力量,来与绿间真太郎进行一次真正的对决。

而两人这样的决定,导致了两人身旁的队友,基本上没有任何帮助他们的可能性了。

无法帮助的原因,仅仅是因为两人的速度是在是太过于恐怖惊人了,就连人的肉眼甚至都有些难以看清看球场上的局势变化。

只有在集中了所有精神力在双眼上,才能够模糊的看清楚,篮球场上林天与绿间两人的举动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