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第三卷剧毒,第三卷剧毒,第三卷剧毒,就算是超级神农估计也顶不住,所以请勿订阅,请勿订阅,请勿订阅,订阅需谨慎,如若订阅,那么便是自愿,因此一切事情便与黑龙无关。

前篇回顾:————————

“宿主,时间差不多了,需要去学校了。”

“时间到了?”

“好吧!那咱们就出门去看看,那个被称之为全世界最强大的学校,到底是怎么一个样的。”

“并且,也可以同时去看看自己的那些学生,看看他们到底乖不乖。”

不过,最重要的一点还是要说清楚说明白的,去学校并不是因为系统的那个抹杀,而是兴趣。

对于抹杀,林天只有两个字的评价,那就是呵呵!

毕竟,死有轻于鸿毛,重于泰山,对于其他人来说,或许死是重于泰山的,但是对于林天来说,死这个字,仅仅是轻于鸿毛罢了。

“好了,既然时间已经到了,那么我也便不再去浪费时间了,去学校看看那些瓜皮学生好了。”

随后,林天便没有再呆在家中浪费时间,而是选择直接朝着哪所全国最强学校出发了。

“你问我为什么会知道那所学校的位置,这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好吗?脑海系统将所有的资料都已经塞进去了,所以知道这些事情很奇怪吗?”

去学校,林天是坐着小汽车去的。

嗯,这辆小汽车是学校分配的,并且看上去也听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样子,毕竟自己是全国最强学校的老师,并且还是一位班主任,学校分配这样一辆车也不奇怪了。

来到学校,走到自己的那个班级,这个时候离上课的时候还剩下最后的几分钟。

走到讲台桌上,林天朝着下方的那群瓜皮学生看了一眼,顿时感觉到一阵阵的头疼了。

那些学生,竟然没有理自己,而是自己在管着自己不停的在哔哩哔哩的讲着一些乱七八糟的话,并且一个个也歪歪扭扭的坐在位置上,完全不像是一个学生应该有的样子。

“烦,头疼,这些瓜皮学生怎么感觉好像很皮的样子,一点都不乖,一点都不可爱。”

铃声响,上课时间到了。

“开始上课,宿主身位全国最强学校的老师,每次上课第一件事情要做的便是点名。”

系统那冰冷丝毫不含感情的话语再次从林天的脑海之中响起,这话顿时让林天陷入沉思,随后一阵阵的烦躁,最后便是头痛。

“点名?你确定要我点名?”

林天看着讲台桌下方,那五十位歪七扭八作者的瓜皮小学生,一阵阵的头痛。

“还是不要点名了吧!这么多的学生,要点到什么时候?”

“不能拒绝,身位全国最强学校的教师,这一件事情必须要做到,否者抹杀!”

又提抹杀,我不睡说过了吗?

“死有轻于鸿毛,重于泰山,对于其他人来说,或许死是重于泰山的,但是对于林天来说,死这个字,仅仅是轻于鸿毛罢了。”

“好像这一句话我都说过好多遍了,真的感觉有些无语,系统你没记住吗?”

“不过,既然我身位全国最强学校的教师,好像不点一下名还真的有些不太好啊!”

“提前声明,我可不是害怕被系统抹杀,对于系统的抹杀,我是处于一种无所谓的状态。”

毕竟我可是说过,死有轻于鸿毛,重于泰山,对于其他人来说,或许死是重于泰山的,但是对于林天来说,死这个字,仅仅是轻于鸿毛罢了。

现在,估计也只有这么一句话可以体现的出我的那坚定心情了吧!

抹杀?死亡?

我对于系统只有两个字,那就是呵呵!

好了,大家安静一下,开始点名了。

下方,依旧闹哄哄的一片,没有理会讲台桌上的林天。

尴尬,非常尴尬,无比的尴尬,没有人理会自己,这让林天非常的难受。

“喂!我好歹也是你们这一个班级的班主任好吧,你们这么不给我面子真的好吗?”

不过,这句话林天只是在心中想想罢了,并没有就这么直接说出口来。

“好吧,既然不讲的话,那么我就使用绝招了。”

面对这样的一种情况,林天心中丝毫不怂,甚至还略微的有一丝的窃喜。

毕竟,这群瓜皮学生,估计也只有自己能够制得住了。

用强?那肯定是不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