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章 防水防电防偷窥

下一秒,

“啊——”

惊惧到极点的尖叫响彻夜空!

嗯,中气十足,那就是没事了……搞定,收工!

确定鱼线没有断裂,随意缠绕成团揣进口袋,唐朝从楼道阶梯悠哉下楼,至于原本待在七楼的杀手,行动失败,那肯定是提早撤了。

估计后面会回来检查现场,确定失败原因吧,但下次行动肯定不会是今晚了,这也就是意外布局杀手的规律之处。需要勘测、筹划、布置等等,不像唐朝他们这种行动派,必要的踩点流程走完后,一个心血来潮,出去遛个弯可能就把人宰了……

事实也就是如此,听到尖叫时,那名杀手已经下了楼,手里还拎着个垃圾袋,就像普通住户一样,经过个垃圾箱随手扔掉,随后避开门口监控,自某个院墙角落翻出小区。

走了段路,从路旁花园阴影处拖出辆电瓶车,跨上,正待掏出车钥匙,怀间震了震,余光扫过左右,探手入怀拿出手机,冷声道,

“你不应该在这时候打给我!”

机械合成声应答,“出了点状况。”

“说。”

“今天下午行动失败,雇主对你的效率很不满意。”

杀手眉头微皱,语意更冷:“你应该清楚,答应一个星期内解决目标对象,我已经是破例了!”

“我知道,但现在雇主愿意付出双倍酬金。”

沉默片刻,“两天,我至少还需要两天时间。你联系雇主,今晚十点给我答复。同意就继续,不同意就撤单!”

话落,干脆挂断电话。

插入钥匙,旋转把手……电瓶车毫无动静。

杀手怔了怔,再次旋转把手,还是没有反应,仪表盘指示灯都没有亮起。

再次皱眉,下车,俯身,看着一侧有明显暴力撬动痕迹的锁眼,张了张嘴,抬起座位,原本放置电瓶的地方,不出意外的空空如也。

沉默片刻,“……甘礼梁!!!”

憋屈怒吼,这时,“怎么了,大哥。”抬头,马路对面走来三个年轻小伙,打头的套着亮红羽绒服,斜挂黄刘海,搓着双手,满面笑容凑近,“需要帮忙吗?”

打量了眼对方,又看着三人隐隐包抄站位,杀手脸上怒气一闪而逝,低头摆手拒绝,闷声回道:“没事,车子出了点问题,我自己推回去就行了。”

“哦,真的不用帮忙吗?”

“不用了,谢谢。”

“好吧,那大哥帮我们点忙呗。”说着黄毛小伙翻手亮出枝花,名字叫不上来,但瞧着很眼熟,也很新鲜,没看错的话和旁边绿化带里的一模一样,挠了挠头,“我们都是学生,今天出来是为了那个、那个……”

“勤工俭学。”一旁小伙似笑非笑的补充道。

一拍手掌,“对,就是勤工俭学!卖花,这最后一朵了。大哥应该结婚了吧,不如买下来带回去送给嫂子怎么样,献份爱心,生活也需要惊喜的嘛。”

杀手没看那花,而是定定看了那黄毛一会,眼角余光掠过不远处路口走动人群,身躯微微颤动,深吸口气:“这花,不便宜吧!”

黄毛笑了,竖起大拇指:“大哥明白人,也不贵,钱包给我们就成。”

“……拿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