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章 故人

“沃特?”爱迪森一愣,这显然不是因为语言障碍,话筒内传来的英文口音标准且流畅,只是下意识不解对方貌似熟稔的语气而已,“先生,你应该打错了,这是路边的公用电话亭。”

“或许吧,但我更愿意相信这是冥冥中的选择,类似缘分宿命这种东西,让我们通过两个话筒、一阵电流相遇,这很神秘,不是吗?”

爱迪森眉头微微一挑:“如果这就是你想说的话,先生,我想我该结束这段相遇。”

“还是一如既往的固执死板啊……或者该说是外冷内热?呵呵,我们可以聊点别的。”

“……比如呢?”爱迪森微微皱眉,心中生起些许警惕,也因此他改变了注意,不再想立刻挂断电话,而是开始猜测起了对方的身份,这大概是来自于某个该死熟人的恶作剧,亦或者是别的什么……前者还好,若是后者,他得弄清楚!

“比如天气,比如美食,也比如……你的来意。”

“不不不,那是熟人间的问候,我们或许得先从认识彼此的身份开始,我叫雷克斯,你呢?”

一声轻笑,“呵,我叫雷克萨斯。”

“……这个笑话一点都不好笑!”

“我也觉得,但偏偏有人就是这么无聊,还爱打趣这个名字,称呼为老爷车,是不是很恶劣?”

雷克斯,黑色雷电大脑、战术制定者,绰号老爷车,讨厌一切和速度相关的东西,开车从来不超六十码。下意识扫眼左右,爱迪森神色瞬间沉肃:“你是谁?”

“这不重要……”

爱迪森直接打断:“华夏我不是很熟悉,但我有听过九州崛起……不对,如果你是九州崛起的人,现在该在考虑如何布局抓人,或者将我驱赶出境,而不是和我通电话说这些废话……”

“所以说,这并没有什么意义不是吗?”

爱迪森闻言沉默了会,信息太少,无法分析,况且他本就不擅长分析归纳的工作。意义,确实不是很大。他擅长的是突击、破坏,重火力下的碾碎破坏。眸中闪动,声音冰冷:“说出你的来意,陌生人,在我理智尚未被怒火冲散之前!”

话筒那头,嗓音依旧淡淡,“很好,我们终于转回了正题。这也是我找来的目的,说出你的来意”顿了顿,“作为交换,我可以让你或者你们安全离开华夏。”

“哈、哈哈。”爱迪森冷笑,嘴角弯出嘲弄且冷漠弧度,“你在威胁我?”

“不,我在瞄准你。”

话落,爱迪森身躯瞬间一紧,没有任何理由的眉心发烫,人的双眼当然不可能看见自己的眉心位置,但辗转无数生死战场的丰富经验告诉爱迪森,此刻他的眉心正在被一束红外瞄准镜锁定,事实也正是如此。

杀意,轰然降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