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6章 你保不住他们

一道夹杂着惋惜意味的陌生嗓音忽然响起,“很遗憾,你们哪都去不了。”

蛇鹫身躯陡然一僵,下意识探手摸上腰侧枪柄,扫眼同伴,差不多的反应,神情微楞,然后各自条件反射握住武器,黑莽迟疑询问,“灰鹰?”

这是显而易见的,人都在这,除了还在外围游荡巡岗的灰鹰。但是除了沙沙电流声,没有任何回应。

“发生什么事了吗?”那道嗓音是在蛇鹫等人的通话频道内响起的,阿尔瓦并没有听到,但他明显察觉到了场中气氛的瞬息变化,放下手机,讶然挑眉。

“有敌人入侵!”匆匆回应了句,蛇鹫神情凝重的打出警戒手势,七八名雇佣兵瞬间散开,按下通话键:“你是谁!”

“你猜?”这次有了回应,但这回应也没什么意义就是了,某人貌似也意识到了这点,轻笑,“呵,算了,估计你们也猜不中。不过我倒是认识你们,或者更准确的说、应该是认识你们原来的同伴,毒箭佣兵团……”

稍顿,语气感慨,“有时候真觉得这世界挺小的,小到可怕啊!”

蛇鹫闻言微愣,没等反应过来,一旁阿尔瓦似想到什么,眼眸忽得大亮,抬手:“可以给我一副通话装备吗?”

话落,不远处有雇佣兵摘下自己所用的通讯装置扔了过来,阿尔瓦一把接住,快速将微型耳麦插进左耳,想也没想按下通话键,语气激动,“幽魂!你是幽魂对不对!”

“……”

讲道理,随着某人的数次出手,活动范围被圈定在岭江是理所应当的事情。但这也不至于一上来就没头没脑猜上他的,其它暂且不说,只说把九州崛起岭江分部至于何地?

“哈哈,果然是你!”某人的沉默,貌似是被当做了默认,至少阿尔瓦是这样认为的,且颇为肯定的模样,喜不自胜大笑,“知道吗,我看过你所有资料,威狱神庭收集的,包括我自己私下收集的……哦,先自我介绍下,阿尔瓦·帕西诺,很高兴见到你,幽魂阁下!”

“阿尔瓦·帕西诺……帕西诺家族……威狱神庭……”断断续续,不是信号问题,而是通讯频道内的话语嗓音本就如此,像是在进行碎片化的记忆联想,稍顷,“哦,我知道你。”

“你认识我?”阿尔瓦一愣,回过神来后并未细想,自顾自继续说道,“我这次千里迢迢的从欧洲过来有好几个目的,成年旅游、招揽毒箭佣兵团、调查前段时间某支精锐小队的失踪事件……不过这些都不重要,知道吗,我此行的最大目的,就是你!哈哈……抱歉,失态了,主要是我太兴奋了!原本我以为会找很久,没想到刚来就碰到了,上帝保佑,哈哈……”

确实很兴奋,竹筒倒豆子般滔滔不绝,甚而是到了语无论次的地步,要知道‘不重要的’蛇鹫如今还站在他身旁呢……不过,频道内传来的嗓音却很疑惑,“你想说什么?”

“我想说,伙计,和我一起干吧!”阿尔瓦神情亢奋,“相信我,只要我们两个联手,肯定能在地下世界闯出番崭新局面来!”

还以为什么时候多了个小迷弟,原来是想来收人当老大的……黑暗中某人撇了撇嘴:“听着像传.销啊……抱歉,不感兴趣。另外,我这边有个忠告,想听一下吗?”

“呃,什么?”

“现在、离开这里!”

阿尔瓦闻言兴奋神色稍褪,恍若才意识到什么,扭头扫了眼严阵以待的蛇鹫等人,摸了摸鼻子,试探问道:“你是来找毒箭麻烦的?为什么?这里面是不是有什么误会,也许我能帮你们解开……”

干脆打断,“不需要,离开这里。或者、永远留在这里!”

“这样啊……那我可能办不到。”阿尔瓦遗憾摇头,“如果在五分钟前你这样说,我想我会答应的。但现在,他们是我的人!”轻轻却斩钉截铁的语气,态度同样坚决。

通讯频道内沉默片刻,意味有些复杂的淡淡嗓音响起,“你保不住他们。”

阿尔瓦嘴角微扬,再次露出自信且灿烂笑容:“或许吧,我想试试。”

“确定?”

“确定!”

话落,通话掐断。与此同时,整个厂房蓦地陷入一片黑暗当中,电源切断,杀意骤然降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