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裴医生打卡第二十二天

“好了,东西也买好了,喝汤吧。”裴舟揉了揉狐狸先生耳朵和后脖之间的毛毛,把汤碗端在了它的面前。

金黄色的汤液在碗中微微荡漾,呈现出晶莹剔透的色泽,犹如琼浆玉液般,没有丝毫的油腻,只有令人垂涎欲滴的鲜香。

“呜啊!”狐狸先生轻叫了两声,像是表达感谢,随后就把脸埋在碗里,伸出了粉嫩的小舌头,努力地去舔舐汤汁。

与以往所有汤汁都不同的咸鲜味道涌入口中,狐狸先生完全被惊艳到了,瞳仁骤然亮起,浑身的毛发一瞬间炸开,就连尾巴都变得蓬松了许多,粗粗的一长条。

裴舟看着狐狸先生的反应,心里一边乐得不行,一边油然而生一种自豪感!

看!他把自家崽子投喂得多好啊!

“好吃到炸毛!”“好吃到炸毛!”“好吃到炸毛!”……

狐狸先生不大的脑容量里,几乎被这一句话给刷了屏,然后再次把脸埋在碗里,喝汤喝得一点也不优雅地发出了“唏哩呼噜”的声音。

当然,它还眼尖地看见碗底下藏了一个沃伦龙鸟腿,但这是狐狸先生打算留到最后啃的,好吃的要留到最后吃!

“你慢慢吃吧,我先去洗个澡。”

裴舟拍了拍狐狸先生毛茸茸的圆脑袋,不想打扰它用餐,就收拾了一下自己的换洗衣物,往卫生间走去了。

卧室里的卫生间,是用能朦胧照出影子的磨砂玻璃作为隔绝的,里面地方不大,但可以简单的淋浴一下。

“哗啦——”“哗啦——”

裴舟走进去后,不一会儿,里面就传出了洗浴的声音。

狐狸先生这个时候已经差不多把汤喝完了,它一边歪着脑袋,嘴里“磕巴”“磕巴”地啃着骨头,一边瞳仁直勾勾地盯着那个约莫只能照出个模糊人影的磨砂玻璃,那副模样,像是要用炽热的眼神,在那个磨砂玻璃上戳出一个孔洞来一样。

然而,当淋浴室的大门真的突然打开,裴舟赤果着上半身,一边用白毛巾擦着湿发,一边穿着大裤衩就走了出来的时候。

狐狸先生却露出了一种惊慌失措的眼神,

“哐啷——”伴随着一声重响,狐狸先生的爪子直接踩在了汤碗上,被碗里的油渍搞得一个打滑,整个狐直接和饭碗一起从桌子上滚了下来,狼狈不堪地在地板上滚了几圈。

裴舟:“……”这个、呢个,不用这么激动吧?

看着脚尖前,四仰八叉地瘫倒着的小狐狸,裴舟有一瞬间是茫然的,但是之后,是忍俊不禁的好笑。

他缓缓蹲下来,伸手抱起了狐狸先生,期间,狐狸先生一度很想依靠自己的力量站起来,然而,由于脚底打滑,它根本完不成这个简单的动作。

那一瞬间,狐狸先生眼中的羞耻真是铺天盖地。

“好啦,下次小心点就好咯!”依偎在一个热烘烘的胸膛前,来自那人适时的温暖安慰,在耳边轻轻柔柔的响起。

狐狸先生一下子停止了挣扎,原本狭长的狐瞳,此刻茫然失措地睁大着,就像是一个可怜、弱小、又无助的萨摩耶般。

“就是毛毛弄脏了,又要洗一下啦!”被抱着送进卫生间的一路上,感受自己的毛毛紧贴着那个人类灼热的肌肤,那触感柔滑得像是丝缎,狐狸先生像是大脑坏掉了一样,钝钝的一动不动。

而裴舟只当它犯了错在害怕自己的责骂,更是努力温声安慰。

……

过了没多久,洗干净了狐狸,吹干了毛,窝在榻榻米角落里的狐狸先生,又是香喷喷、高贵冷艳的一只啦!

看着裴舟忙忙碌碌的清理浴室,清理地板,清理桌子,它一脸严肃地蹲坐在榻榻米上,狭长狐眼闪烁着复杂的光芒,不知道在思考些什么。

“今天,你就睡在榻榻米上吧,明天黛萝萝给你把窝做好了,你就有自己的窝了。”

裴舟一边换床单被罩,一边严厉警告狐狸爱妃:“早上不准在我没醒的时候,再偷偷爬上床来舔我了!”

“今天早上我差点没被你压死!”

“呜啊~”狐狸先生发出了一声娇嗲至极的声音。

裴舟铺床的手一抖,心想这个狐狸真是个妖精,它是怎么发出这种酥软入骨的叫声的。

搞定完一切,关上灯光,裴舟终于幸福地仰躺在床,闭上眼睛。

“睡觉吧,不准瞎叫唤了,晚安!!”

……

夜幕沉沉,房间里陷入了一片寂静的黑暗,唯有角落里,一双狐狸的眼睛炯亮无比。

待听得人类青年的呼吸声音渐渐趋于平和,它轻巧地跃下,蓬松的大尾巴一晃一晃,迈爪无声地走到床边,然后再是一个轻巧的跃起,顺着被褥后方的缝隙,呲溜一下钻了进去。

在被褥里一路拱啊拱,直到拱到侧睡着的裴舟的胸口的位置,它才停下,悄摸摸地伸出脑袋,仰面看着裴舟的下巴,在漆黑的环境下,一双狐瞳冒着绿幽幽的光,在对方的下巴处,它仰头亲亲的吻了一记。

然后,才重新埋在对方的颈窝里,安然睡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