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裴医生打卡第二十五天

帝国第一兽医[星际] !忍不住地双眼放光, 裴舟把鞋拿过来把玩了一番,他发现这个小鞋底看不出材质,但能明显感受到它还是比较舒适耐磨的。

“哇, 黛萝萝, 你手可真巧!”裴舟连连赞叹,捧着这只小鞋子都有些爱不释手了。

黛萝萝嘿嘿一笑:“这个虽然可爱, 不过比较适合秋冬天穿,现在这么大热天的……估计要出脚汗。”

说着, 她又从袋子里拿出了一个小鞋子, 递给了裴舟:“这个是用琉璃草编织出来的草鞋, 比较凉快, 透气,现在穿正好。”

“哇靠!这个简直是灰姑娘的水晶鞋吧!!!”

裴舟又一次被深深震撼了, 手掌中的小鞋子差不多只有4-5厘米,但是却精致无比, 透明的琉璃草细细密密地编织在一起,甚至在鞋子侧面构成了一个好看的花形,一眼望去,晶莹剔透, 璀璨生辉。

想象一下自己的狐狸爱妃,脚踏水晶鞋,迈着妖娆的狐步向自己走来, 流目睇眄, 妩媚一笑。

裴舟鼻血喷溅三尺高, 感觉浑身的血槽一下子清空了:“这这这……这也太可爱了吧!!!”

黛萝萝懵逼地眨了眨眼,她不明白,为什么裴舟忽然如此激动。

冷静buff的银边眼镜也快要压制不住裴舟的重度毛绒控属性了!

“那个,今天你现在要不要就给小狐狸试试鞋?”黛萝萝出声建议道:“如果它觉得不合适,我也能再改啊。”

“试试试……现在就试!”

裴舟点头如小鸡啄米,他从黛萝萝的手中拿过四个水晶鞋,转身就去伺候自家的狐狸爱妃了,一副兴致高昂的样子。

“萌萌,快点试一下小鞋子,这样以后出去遛弯就不会弄脏爪爪啦!”面对目露谨慎光芒的狐狸爱妃,裴舟弯着腰努力诱哄道,那副样子,帝王之气全无,俨然是个东厂的公公,在向贵妃献媚。

黛萝萝在一旁抱胸看着,都有些看不下去了,不由嗤笑道:“裴舟,你看看你那一脸谄媚的样子!节操呢!”

裴舟摇头晃脑的道:“节操是没有节操的,这辈子都不可能有节操的。”

黛萝萝无语:“……”

纤长的睫毛眨了眨,水润的狐瞳弯弯眯起,狐狸先生心情很好地笑了笑,然后,它的屁股蹲坐在椅子上纹丝不动,伸出了自己的一条纤纤毛腿,微微昂起尖下巴,示意裴舟替它穿鞋,小模样矜贵得不行。

“嗷嗷嗷嗷嗷……这也太乖了吧!”

裴舟再次被萌得万箭穿心,他膝盖一弯,噗通一声,作出了单膝跪地的姿势。

犹如王子的忠仆,裴舟单膝跪地,目光虔诚,左手握住对方有着粉红色肉垫的爪爪,右手握着一只水晶鞋,小心翼翼地替它套在脚上。

从高高端坐在椅子上的狐狸先生的角度看去,俯跪在它面前的人类青年,有着极为清俊的脸庞,睫毛轻颤,抿紧的嘴唇微微泛着红,头顶柔软的发旋仿佛昭示着他一副天生柔软的好脾性……真是让人想好好的欺负呢!

最好能把他欺负哭,就用着眼前的这个姿势。

狐狸先生微微眯起了眼睛,遐想翩翩。

Bingo!完美!合适!

裴舟却是全然不知狐狸先生的心思,他微微睁大了眼睛,惊喜地看到狐狸先生的爪爪正好套进了水晶鞋里,由于是由琉璃草编织而成的,这个小鞋子表面看上去是质地如水晶,但实际上,弹性极佳,非常的柔软耐磨。

狐狸先生穿上之后,也为那种舒服的爪感而惊讶了一瞬,他转移了注意力,盯着自己毛茸爪子上的小鞋子,抖了抖耳朵尖,狐脸露出满意之色。

——本来他只是为了讨这个人类青年的欢心才穿上这个娘了吧唧的水晶鞋的,没……没想到爪感还挺好,那就不脱了吧!毕竟让他开心最重要嘛。

成功帮狐狸爱妃穿好小鞋子之后,看着它从高脚椅子上轻盈地一跃而下,在地上哒哒哒地来回走动,犹如一团轻盈的白色云朵。

裴舟被萌得肝颤儿,嘴角更是不受控制地扬起,露出一个痴汉般的微笑——这就是他的崽子啊,他乖巧可爱的小崽崽!

——他完全想象不到,眼前这个小崽崽会对他报以多么大逆不道的想法!

——如果他知道的话,一定会当即打断这个不孝子的第五条腿!

……

“嘿,还真的挺合适啊。”黛萝萝站在一旁抱臂而观,看着狐狸崽子跑得这么欢儿,她也有些得意,自己的手艺是越来越好了!

“黛萝萝,你这个鞋子要是放到店里卖,估计也能热销啊!”裴舟美滋滋地看了半天,随口一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