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裴医生打卡第二十七天

帝国第一兽医[星际] !待裴舟为他们做完了精神力疏导后, 就塞给他们两个小甜筒,让他们慢慢舔着吃。

人鱼宝宝对这个冰淇淋没有表现出特别的兴趣,啪嗒族宝宝却是高兴的不行, 吃得嘴边一圈都是奶糊糊, 连小胡须都粘了冰激凌。

裴舟躬起身体,拿着湿毛巾, 耐心地替它擦干净嘴巴。

飞速地吃完手里的甜筒后,啪嗒族宝宝犹不满足, “啪嗒”“啪嗒”地爬去抢人鱼宝宝手里的冰激凌, 人鱼宝宝瞪了它一眼, 飞快地把自己的冰激凌给吃掉了。

“呜……”啪嗒族宝宝一秒豹哭, 它掉转过头,仰着脑袋扒拉着裴舟的大腿, 滚圆大眼睛凝望着他,哼哼唧唧地就想让裴舟再给它掏一个冰激凌出来。

裴舟无奈地撸了撸它的脑袋:“今天的冰激凌吃完啦!只能下次再给你带了!”

啪嗒族宝宝一听, 失望了!生气了!

它不断地用鳍状肢在地上拍打,发出“啪嗒”,“啪嗒”的声音,来表示自己的不满。

“行了, 行了,别闹了,姐姐给你们讲故事。”黛萝萝腿上放了一本故事书, 一把将两个水生幼崽搂过来, 给它们讲故事。

“从前有一个卡尔特星球, 那里的人们善良又纯朴,但是有一天,邪恶的虫族盯上了卡尔特星球的宝藏……”

“最后,英勇的兽人王子,打退了入侵卡尔特星球的虫族,兽人们重新过上了幸福快乐的日子。”

简单的听完了一个故事,两个幼崽睁着天真无辜的瞳眸,各发出了一声“嘤”、“呦”,像是在叫好一样!

很快,他又把目光投向裴舟,像是在无声地催促,让他也唱个歌,讲个故事什么的。

裴舟被那两双澄澈的眸子盯得脸上发烧,他不自然地咳嗽了一声,只得答应:“那好吧,我给你们唱个歌!”

“嘤!”“呦!”小人鱼和啪嗒族宝宝的欢呼声刚刚响起。

卡卡波院长就从外面走了进来,他拍了拍手,朗声道:“好了,孩子们,你们的补课老师到了,不要玩耍了,准备上课吧!”

……

小人鱼和啪嗒族的欢呼声骤然哑火,他们面面相觑,脸上都露出了郁闷的神色。

黛萝萝有些无奈:“那我们就先出去一下,等你们上完课了,我们再回来?”

卡卡波院长:“只能这样了。”

裴舟便站了起来,准备往外走。

“嘤!”、“呦!”

冷不防的,裤腿一沉,似乎被什么东西扒拉住了,裴舟一垂首,就看到自己腿上多了两个腿部挂件。

左腿被海豹宝宝抱住了,右腿被人鱼宝宝抱住了,见他低头,两个幼崽齐刷刷地抬头,用一对依依不舍的泪泡眼望着他。

会心一击!

裴舟瞬间被击中了,他颇有点手足无措的样子,也不敢随便地挪动脚步,就怕不小心弄伤腿上的两个小家伙。

面对这幅情景,黛萝萝一怔,卡卡波院长也是满脸无奈之色。

“好啦,你们上完课,我就再回来啦!”裴舟半蹲下身,伸手在他们的脑袋上摸了摸,耐心的哄道。

然而,啪嗒族宝宝和小人鱼齐刷刷地撇过头去,一副“不听不听,王八念经”的样子,依然一副执拗的样子,牢牢巴住裤腿,显然是要和裴舟死磕到底了。

裴舟无力挣扎:“……”

就这么僵持了几秒,卡卡波院长都看不下去了,只得道:“好吧,我不让裴舟和黛萝萝出去了,他们陪着你们在这里上课。”

裴舟、黛萝萝抬起头,表情有些惊讶。

“嘤!”、“呦!”小人鱼和啪嗒族宝宝却是惊喜地转过头,双眸直望着卡卡波院长。

卡卡波院长慈蔼地一笑:“这样,你们上课要更加认真知道吗?”

啪嗒族宝宝的鳍状肢在地上兴奋地乱拍:“呦呦呦!”

小人鱼也高兴地甩了甩尾巴,溅了裴舟一裤腿的水花:“嘤嘤嘤!”

……

就这样,从门口走进来了两个女性兽人,其中一个脸上有着蓝色的鳞片,另外一个有着大红色的鱼尾巴。

她们在看到裴舟和黛萝萝的时候,意外地打了个招呼:“裴医生,黛小姐,你们也在啊!”

裴舟一看她们也认出来了,这两个兽人是附近的村民,最近经常在他的诊所里购买药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