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裴医生打卡第三十八天

诊所里,眼看着自家将军往楼梯上走了,身为副官的他本能地想要跟上楼,谁知,却被粗暴地赶了下来……

“将军……你!”

狼狈地躲过对方气势汹汹的一爪,罗伯特副官无奈地看向他的将军,不明白自己的长官到底在发些什么脾气……等等,长官脖子上挂着的是什么东西。

直到这个时候,罗伯特副官才突然发现从来没有佩戴饰品习惯的奥斯蒙将军,居然脖子上多了一条银链子!

“萌萌 belong to 裴舟?”

嘀咕着念出了黑色牌子上的文字,罗伯特副官呼吸一窒:“……”

萌萌、这个可怕的称呼,该不会是称呼他的将军的吧?

裴舟又是谁?”

罗伯特副官努力回忆着刚刚看见这个名字是什么时候,在什么地方,下一秒,他飞快地奔到诊所前台,那里竖着一张穿着白大褂的人类兽医的照片,下方赫然写了两个字——裴舟。

不……不是我想的这样的吧?

看着照片上那个人类兽医,斯文清俊的脸庞,温柔如春风的笑容,罗伯特副官的脸颊微微泛红,也不知道脑补出了什么奇奇怪怪的内容,液态金属组织成的大脑CPU都炽热到要融化了。

看到罗伯特副官的表现。

狐狸先生也心虚了一瞬,他低头看了看自己胸前的小牌子,浓密毛发遮掩下的狐脸也有着些微的不自然。

……在属下面前这样秀恩爱,还真是有点不好意思呢!

“咳咳……”狐狸先生咳嗽了两声,来掩盖自己一瞬间的尴尬。

它站在楼梯口,对着自己的属下低吼了一声:“呜嗷嗷!”不准乱走,就待在这里!

罗伯特副官听到那一声低吼,竟是立刻站了一个军姿,目光坚定地看向狐狸先生:“好的,将军!我不会说出去的!”

“你就安心陪着裴医生住在这里,我,我替你们把守大门!”

“联系军部和首都的高级兽医的事情也都先交给我吧!”

“我绝不会让他们打扰到您和裴医生的!”

眼见自己的属下终于聪明了一回,狐狸先生微微颔首,露出了孺子可教的满意神情。

然后,它就在自己属下崇敬的目光中,缓缓地走上了楼梯,消失在了裴医生的卧室门口。

眼看着蓬松的狐狸尾巴一甩,勾住卧室的房门缓缓地关上。

罗伯特副官激动地攥紧了拳头,太好了!他们马上要迎来首长夫人了!

以后再也不会有紧急集训!周末加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