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裴医生打卡第四十三天

帝国第一兽医[星际] !“哎呀……别乱扑腾翅膀。”

裴舟被风吹得微微迷了眼, 他赶忙把狐狸放下来,拽着角雕兄的一只翅膀,把它引到了诊所门口的一个老树墩子前。

“这里阳光好, 空气好, 你就站在这里吧。”

看着巨型角雕已经笔挺地站在了老树墩前,歪着脑袋, 好奇地打量自己。

裴舟神色淡定,他按惯常的方法, 先用精神力检测了一下对方身上的敏感区域, 确认对方只有两条粗壮的脚爪和黑色的头冠不能摸之后, 他安心了不少。

伸出了温暖的手掌, 他先将角雕的脖颈搔了搔,它脖子上的毛毛, 软若绒絮,手感非常的舒服。

但是, 随着他顺着它脖颈上的软毛往下慢慢地撸,很快,裴舟就发现,角雕的背脊和翅膀覆盖着层层硬羽, 不禁温度比脖子上毛毛的温度要冷一点,而且羽缘非常锋利,着实不太好摸。

裴舟心生一凛, 放缓了抚摸的速度, 并保持手掌平摊着去摸整根的羽毛。

可以想象, 一旦逆着毛撸的话,恐怕这位角雕兄没什么感觉,他自己的手就得被羽缘划得受伤。

就这么花了一点时间,裴舟把角雕兄背后的羽毛给撸得非常顺溜了。

这个小兽医的手艺出乎意料的好,巨型角雕舒服地微眯着眼睛,浑身的防备心显然已经降低许多了。

这个时候,裴舟才转到正面,将角雕兄柔软的腹部软毛也从上到下地顺着撸了两把。

“好了,记下来我要用精神力替你做一些穴位按摩了,可能比较刺激,你要忍一忍哦!”一边用手拍了拍角雕兄的背脊,裴舟一边温柔的说道。

也许是太阳晒着,小风吹着,毛毛被顺着,这一切都让雕太舒服了,哈佩上校甚至缩着鸟脑袋,陷入了半打盹的状态中。

裴舟的温柔的话语,将它稍稍惊醒了一瞬,“咕?”。

并没有怎么听清裴舟的嘱咐,还以为裴舟在问的是什么“力度如何啦?舒不舒服啦?”之类的话语,它下意识的就点了点头:“咕!”

“好,那我就来了。”

裴舟的精神力从角雕的身上圈出了几个穴位,这正是角雕最为疲劳的几处地方,他脸上挂着温柔的笑容,轻抚着角雕脊背的手指,却渐渐用上了一丝力度按揉,更可怕的是,他指尖输出的精神力也突然加量了数倍!

那一刻,犹如浑身被电打了,角雕兄的瞌睡虫被吓得飞了,它整个鸟浑身的羽毛都炸了开来,头顶45度倾斜的威风头冠更是一瞬变成了90度,笔直地指向天空,犹如三根避雷针一样。

它的鸟喙张开,失控地发出了惨绝鸟寰的一声凄厉叫声:“桀!!!”

那副可怜的样子,让坐在桌子上围观着的狐狸先生乐得打跌,抿着嘴角向上扬起,焉儿坏地发出了一串笑声:“呜哇哈哈哈……”

罗伯特副官无奈地看向自己的将军,还给它倒了一杯水,贴心地放在它的面前。

这一刻,角雕兄遭遇到了一生中前所未有的经历,裴医生的双手,仿佛拥有魔法一般,它所移动的地方,都是噼里啪啦一路火花带闪电,差点没把它给烤得外焦里嫩,浑身的每一寸肌肉、骨头都跟被打散重组过一样。

他张着鸟喙,想要叫停,却只能发出一连串破碎的“咕嘎嘎桀桀桀!”

好半晌,裴舟停下了手,他的额头微微见汗,温柔的道了一句:“好了,下来吧。”

说着,他就转过身,打开了纺锤树上的水龙头,水流“哗啦啦”地淌了出来,他开始洗手。

角雕兄愤怒地从树墩子上跳了下来,张嘴发出一连串的“桀桀桀桀桀”,就欲控诉“裴舟”对他施以虐待。

然而,当它振翅一跳的时候,整个鸟居然失控地往上多蹦了一米有余,通体轻盈得仿佛重新投胎了一遍,导致它下落的时候,甚至因为没有来得及习惯这幅身体的轻盈程度,双脚轻飘飘得没有踩稳地面,整个鸟趔趄了一下,往右侧摔去,全靠着宽大沉重的翅膀尖在地上撑了一把,才稳住了身体。

“咕咕?”

这一刻,所有的指责声哑然于喉咙间,哈佩上校睁大了眼睛,蠢萌的雕脸上透着不可置信的情绪——怎么……怎么会这样?

这个时候,裴舟已经洗完了手,他自然地用毛巾擦干双手,往诊所里走进去,“好了,请过来结账吧。”

角雕先生再没有聒噪的声音,闭嘴乖乖地跟着走进诊所里,快步地溜进了换衣间里。

裴舟安抚性地摸了摸趴在前台上的狐狸先生:“萌萌,饿了吧?招待完这个客人,我马上就给你弄中饭吃!”

狐狸先生乖巧地抿嘴一笑:“呜啊!”

奥斯蒙现在越来越痴迷这个伪装幼崽的游戏了,幼崽不仅能享受裴医生最特别的关照,还可以想爬床就爬床,想亲亲就亲亲,想抱抱就抱抱,甚至还能玩举高高!

这是多么的幸福啊!

恢复成年形态之后,一想到裴舟会对他露出陌生戒备的神情,奥斯蒙就感觉心脏钝钝的痛,唯一能寄托希望的,大概也就是裴舟床头的那副海报了……希望,裴舟真的是自己粉丝吧。

没错,最近奥斯蒙已经不太能确定裴舟是自己的粉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