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裴医生打卡第四十五天

帝国第一兽医[星际] !“啊啊啊啊……”

发出一阵惊叫, 裴舟整个人如同一条打挺的咸鱼从床上弹了起来。

他烦躁至极地揉了揉自己的头发——真是见了鬼了!?自己都梦到了些什么乱七八糟的!

感受到了裴舟的情绪,他身旁一只暖绒绒的团子也动了动,从睡梦中醒了过来。

“呜啊?”是做噩梦了吗?

狐狸先生睁着水濛濛的狐眼看着裴舟, 缓缓站了起来, 迈着优雅的狐步,钻到了裴舟的怀里, 毛绒绒的小脑瓜安慰性地蹭了蹭他的胸口,发出了一声甜腻的“呜哇!”做噩梦了也不要怕, 我陪着你!

裴舟忍不住地笑了, 他伸手揉了揉狐狸先生的背脊:“好啦, 我没事啦, 就知道你关心我……”

他心里得意地想着,自己做得梦一点也不科学, 就算小狐狸成精了,那也绝对是个软萌可爱的爱妃啊, 自己该给它聘礼才对,怎么能是嫁妆呢!

被自己的想法逗乐了,裴舟噗嗤一笑,就抱着狐狸压在床上好一顿亲热, 把狐狸先生折腾得“呜哇~~呜哇~~”地直叫唤。

那种妖娆荡漾的声音,真是令人完全把持不住呢!

其实狐狸先生也很无奈啊,他变成人身时的嗓音绝对是低沉又磁性, 非常性感的!然鹅一变成狐狸, 就自动开启撒娇模式了……

……

吸完了狐狸, 裴舟又开始了神清气爽的一天啦。

洗漱完毕后,一人一狐用了早餐,然后狐狸先生躺在窗边晒太阳,裴舟在实验室里清点了最近的药剂库存,并计算了一周的利润。

发现数目没有什么不对后,裴舟看着自己光脑里的金额,露出了满意的微笑。

“嗯,果然药膳火了之后,店铺里药剂的销售额也大增了呢!”

当太阳渐渐升高的时候,裴舟就放下了光脑,打开了诊所的大门,开始正常营业了。

因为登上了星闻联播,裴医生的小诊所一夜出名,在沃伦星变得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了,今天的生意格外的好。

不仅药膳在短短一个小时里飞速售完,还有许多赶来看病、或者来做精神力疏导的兽人。

大家对裴医生态度都特别亲切。

“裴医生,你售卖的药剂我吃了!效果不比赫尔墨斯牌的药剂效果差呢!”

“裴医生,你疏导精神力的技术真不错,我以后再也不搭乘星舰去主星的诊所做辅疗了!”

“裴医生,我看你的精神力疏导技术,比起那些中级兽人医师也不差了呢!”

“……”

裴舟面对着客人们的褒奖之词,他虽然心里高兴,但表面上还是非常专业、礼貌地一一谢过。

这时,门口风铃再响,却是走进来了一个羊首人身的兽人。

那人满脸是血的样子,把裴舟以及其他客人都吓了一跳。

再定睛看去,只见这个羊首兽人的脑袋两侧长着两根硕大的弯角,由于犄角弯曲的角度不恰当,尖锐的角尖已经戳进了他自己的脸。

裴舟张口结舌:“这这这……这是怎么了?”

周围的客人看到他,也是“哗啦”一声往后退去,空出好大一个圈。

羊首兽人见到他,委屈得咩咩直哭,口齿不清的哀嚎道:“医生,你要救救我呀!我前段时间喝了一个网上很红的、据说能延长犄角的产品,结果就变成这个样子了!”

裴舟艰难地吞咽了一下,磕巴道,“你你你……你躺到诊疗台上,我给你做个检查。”

凑热闹的客人们,看见裴舟有正事要忙了,赶忙说了一声:“裴医生,你忙你的,我们下次再来哦。”

裴舟点点头,他们这就陆陆续续的离开了

羊首兽人闻言,乖乖地躺到在了诊疗台上,裴舟戴上白手套,简单地拨弄了一下那两个犄角,然后用工具轻轻敲击了两下,发现这个犄角还长得非常坚固,被敲击时还能发出清脆悦耳的声音。

“……嗯,这个弯角也太长了,估计还是得锯掉一截才行啊!”

研究了一番后,裴舟下了一个专业的论断,同时,他还有些奇怪:“你闲着没事,干嘛要去吃那个增长犄角的产品啊?”

羊首兽人很羞愧的道:“我这不是觉得,变成原始态的时候犄角长一点,更威风更帅气嘛……哪知道会变成这样。”

裴舟脸上露出了然的表情,他早前就听说了,有些雄羊是以犄角的粗长来吸引雌羊的青睐的,估计这个羊族兽人也是因此缘故才会去找偏方秘药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