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裴医生打卡第四十七天

帝国第一兽医[星际] !由于狼是属于典型的犬科动物, 裴舟撸狼的方法,就像是撸大型狗子一样,先是挠了挠它的下巴, 摸了摸脑袋, 连那对可爱的灰色狼耳也没放过,肆意揉搓了一下, 然后再顺着脖颈上的毛毛一直抚摸到尾部,连四条狼腿他都摸了摸, 唯独小心地避过了尾巴没有摸。

因为尾巴算是犬类的敏感地带吧, 用来守护菊花的, 裴舟觉得自己还是不要摸为好, 万一惹怒它被挠了就不好了。

在裴舟手势熟练的顺毛下,灰狼舒服地趴倒了下来, 甚至在裴舟好奇地按捏它爪下肉垫的时候,他也只是掀起眼皮, 宠溺地看了裴舟一眼,并没有作出反对的姿态。

期间,狐狸先生已经冷静了下来,它冷漠脸地蹲在前台上, 瞪着这一人一狼。

满脸不爽,直写着——“我倒是要看看,你们这对狗男男, 能当着我的面做出什么过分的事情来!”

裴舟却是没有发现狐狸先生已经头顶发绿了, 他正撸狼撸得欢快无比呢。

手里摸着狼毛, 裴舟还在心中暗暗的将它与狐狸毛作比较,狼毛的手感比起狐毛更加的粗糙一点,摸起来还有点扎扎的,不如狐狸毛的手感如云絮般软绵。

这么一对比,狐狸先生在裴舟心里的正宫娘娘地位又稳妥了。

不过,毕竟撸狼是难得的经历,还是要好好珍惜的。

裴舟一个高兴,就给灰狼同学施展了全套的“中级马杀鸡”技术。

灰狼熟不知裴医生还有这一手绝技,猝不及防之下,被按得滋儿哇乱叫,浑身仪态全失,抻着脖子当场炸毛。

“嗷嗷嗷嗷呜……”

小诊所里突兀地冒出了一声凄惨至极的狼嚎,顿时惊飞了木屋周围方圆三里的鸟雀,“哗啦啦——”!

在旁边围观的狐狸先生,难看的脸色这才微微转晴,扬起蓬松的大尾巴半遮住自己的尖下巴,坏笑得浑身抖动,活像是一个奸妃。

“好了。”

不知过了多久,裴舟终于宣告自己给灰狼的按摩结束了。

此时的他,再施展中级马杀鸡技能,已经没有先前这么疲累了,相反有一种得心应手的味道。

只是,就在他打算收回手的时候,有气无力地瘫软在垫子上的灰狼,硬撑起半副身体,粗大的尾巴勾了勾他秀气的腕骨,深邃的狼瞳闪了闪,仿佛在暗示着什么。

“你你你……你是想让我摸摸尾巴吗?”

裴舟有些愣住,他刚才在施展马杀鸡技术的时候,并没有留意对方的尾巴,因为那里没有需要按摩的穴位。

只是此刻,他定睛一看,竟然看到对方的尾巴上标注了“只给你摸”四个字。

这,这也太好了吧……

盯着那毛绒绒的粗长一条,裴舟眼神有些意动,不知道狼尾巴摸起来是什么手感……

他舔了舔嘴唇,终究忍不住诱惑,小心翼翼地伸出了手,拇指和四肢扣住成圈,他轻轻圈住了那条粗长又毛茸茸的狼尾巴,从上往下这么一撸!

感受着无数绒毛在自己掌中擦过的手感,那一刻,裴舟爽得简直要升天。

——哇哇哇……他摸到了狼尾巴!狼尾巴啊!!!

——地球人有几个有机会摸到狼尾巴的!没有!

——狼尾巴都摸到了,以后老虎的屁股,狮子的胡须……还会远吗!哈哈哈哈!

然而,就在裴舟膨胀至极的时候,下一秒,他只感觉眼前灰色的影子一闪,自己的身体被重重地压倒在地,他竟然被牢牢地按在了灰狼的身下。

裴舟:“!!!”

打脸来得太快,简直猝不及防。

裴舟瞬间吓得脸色泛白,四肢麻木……不是吧,这就要被咬了?

灰狼俯低了身体,埋头在裴舟的脖颈处不断地舔舐,甚至舔着舔着在他的脸上也舔了两下,更是狼瞳闪烁着柔和的光,从喉咙间温柔地嗥了一声,“嗷呜~~~”撸了我的尾巴,就是我的人了啊!

变成原始态后,也许是大脑结构的改变,兽人会在兽性占据上风的情况下,直接遵从本能地做出表达好感的行为,也是非常“坦率”了。

裴舟听不懂狼语,他虽然感觉不到对方身上有传来恶意,但是那毕竟是一只狼啊,一只特别精壮强悍,有着尖利獠牙的大灰狼啊!

自己刚才还把对方撸得滋哇儿乱叫,要是对方一个不乐意,给自己来一口可怎么办!

“……”

就在裴舟后悔莫及“摸什么不好非摸狼尾巴!以后还是专注逮着身娇体柔易推倒的狐狸使劲蹂|躏吧”的时候。

狐狸先生的狐眼里却是冒出两簇愤怒的火光,整个狐瞬间暴起,从前台上一跃飞起,犹如长了翅膀一样,凌空抬起一只毛茸茸的小脚,对着灰狼的腰肢就是一击狠踹。

灰狼的眼角余光里自然是看到了飞袭过来的狐狸先生,但是它丝毫没有把对方的攻击放在眼里,更是丝毫没有躲闪。

狼嘴轻蔑地一撇——一个野生狐狸算什么,比它凶悍一百倍的小翼龙,他都能一个打俩,更何况它的一身铜皮铁骨,就算是普通的子弹都休想擦破他的一点狼皮,这个小狐狸怕是要踢断了自己的小细腿。

“哐——”

然而,事实教做狼。

在狐狸先生轻飘飘的一击佛山狐影jio下,体型精壮如虎的灰狼却是直接被踹得飞起,足足倒飞出去三米有余,最后当场表演了个凌空转体720度,重重地砸在地上。

“duang~”得一声,令得整栋三层小木屋都抖了抖。

裴舟像咸鱼一样的躺在地上,费了半天劲才眨了眨眼睛,从被灰狼按在爪下的情绪中摆脱出来。

这个时候,狐狸先生白绒绒的一团,带着天使般无害的微笑,出现在他的面前,简直像是自带翅膀的小天使一样,治愈力满分。

但是,等、等等……天使的翅膀不是白的吗?为什么萌萌的翅膀是黑的?

裴舟愣了两米,费力地揉了揉眼睛,再定睛一看,萌萌依然是一只普通的白狐狸,背后的翅膀忽然消失!

“嗷呜——”这时,边上却是传来的灰狼充满威胁地低低吼声。

裴舟转头看去,灰狼已经从地上踉跄地站了起来,它非常愤怒,表现出了明显的攻击性,嘴唇卷起露出一口尖利的牙齿,四根獠牙交错,身体缓缓向前欺进了两步,目光透着幽幽的凶光,却不是针对裴舟,而是望向裴舟身边的狐狸。